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美丽岂止定格时 九阴真经处处皆风景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城市里,但每个人又真的有多少时间去了解所在城市?大家可以说出大街小巷的名字,但是否真正停下脚步去细细观察生活中的点滴?

  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城市里,但每个人又真的有多少时间去了解所在城市?大家可以说出大街小巷的名字,但是否真正停下脚步去细细观察生活中的点滴?一座城市,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文与故事。城市,积聚着人们的气息;城市,映照着无数人的辛勤与努力;城市,永远值得人们停留、回忆。也正因为如此,无论是在现实生活还是游戏当中,人们开始学着用心去感受周围事物的美好。

美丽岂止定格时 九阴真经处处皆风景

  城市,风景无处不在

  爱城市,便要学会发现城市之美,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真诚的心去捕捉城市中的可爱之处。雨打湖面,荷出淤泥,秋叶飘落,嬉戏孩童,生活之美一直就在身边,因为细微如丝,因为平淡如水,才经常会被我们忽略。肉眼往往是粗略的观察,用心才能看得到最细微的景色。

  陶渊明发现了田园风光之美,齐白石发现了鱼虾灵性之美,叶圣陶发现了苏州园林精致优雅之美,魏巍发现了奋战前线战士可爱之美。每个人对于城市中不同的人物、事物都会有不同的欣赏点。绿草如茵,花通常只有少许。于是小草们常常为自己的卑微叹息,常常羡慕花朵的美丽。可是花开一季,草存一世。花以美丽动人,而草照样可以用绿色装点希望。花有花的骄傲,草有草的自豪。这就是我们城市中随处可见的风景,它又不仅仅是城市风景,更是一种心态。

美丽岂止定格时 九阴真经处处皆风景

  游戏,这边风景独好

  游戏,多彩世界的另一种表达方式,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着城市魅力。在传承古代文化领域,《九阴真经(微博)》表现较为突出。从场景来看,游戏内的古城人文气息呈现多元化的特点,人声鼎沸的酒楼是古代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也是人文赋予城市和生活的印记。沿街叫卖的小贩、各种腔调和韵律的呼唤声、琳琅满目的街头特色小食品、街头斗蟋蟀、黄昏时众人围观的棋局、聊天喝茶的市民、手工艺商贩等都能在游戏中被重现。

  古代的大都市人口与现在大城市相比好不逊色,繁花似锦。商品堆积如山,商店、货摊鳞次栉比。城市建筑秀丽而雄伟,道路宽敞整洁。居于城市的人们生性乐观,游戏中的NPC也都喜眉笑眼。街头的人们处理事务简洁明快,毫不隐喻修饰、拖泥带水。进入游戏,仿佛置身于古代市井江湖,浑然间融入了古代市民最真实的日常生活。没有现实与历史的深层次的忧患,更没有血与火的悲剧意识,有的只是最真实的市井体验。

美丽岂止定格时 九阴真经处处皆风景

  城市风景,更需要欣赏的心态

  停下忙碌的脚步,驻足身边的风景,或将体会到豁然开朗的心境。正如广告词说的那样,“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无论是现实生活亦或是游戏中,阳光下不可避免的会有阴影,不要让阴影遮蔽了本该纯净的世界,懂得该懂的事,欣赏该欣赏的景便足矣,也许这才是游戏回归其本质的关键所在。

  2011最值得期待的真·武侠网游大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相关资讯:
谈谈剑网3和九阴真经的各种矛盾设立对比
从嗤之以鼻到忠实粉丝 上海站志愿者谈九阴
相约YY291 石海谈《九阴真经》测试语音活动公告
上一篇:谈谈剑网3和九阴真经的各种矛盾设立对比 下一篇:九阴真经走进7大城市 火爆活动全曝光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