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九阴真经》移花宫内功和武学套路

发表时间:2013-08-12 作者:彩虹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九阴真经》移花宫内功和武学套路介绍。

  内功

  明玉神功 明玉神功,移花宫神秘武学,两位宫主合创,功法讲求"含而不吐,料敌先机,身矫如凤,移花接玉",传闻功法大成之时,皮肤可转为透明,晶莹剔透,而身形亦为迅捷,"万钧之攻势皆可化归于无形,天下无敌,当之无愧。

  属性 阴柔

  内功特效 料敌先机:被攻击时,有50%几率提升自身闪避率,持续数秒。(之后进入冷却)

  移花接玉:曼妙无方,天下无敌,成功闪避时,恢复一定百分比气血最大值。

  套路

  花神七式 移花宫独门武学,"花谢花飞花满天,花妍花裾随风远。花神护花花笑倩,花容月貌秀可餐。"招如其名,舒展如花,美妍至极,而又花中带刺,暗伏杀机。收敛之时波澜不惊,外放之时排山倒海,探寻弱势,破点而击。良好的内力驾驭能力,使得施招可远可近,飘逸至极;高明的洞悉前察能力,可移敌之力反击伤敌,圣不可侵。花神七式,实为让江湖中人又爱又恨的一套武学。

上一篇:《九阴真经》桃花岛势力内功和武学套路 下一篇:侍女伴身旁《九阴真经》移花宫殊玩法介绍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