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浅析胡家刀法对新手的用处

发表时间:2013-08-26 作者:彩虹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从胡家刀法的变招思路来看,九阴开发组对武学的开发越来越精深。胡家刀法已经不是一个白痴型的武学,而是一个真正融入了中华武学套路切换思想武学。不管你到底能不能把它全强力,仅仅因为其变招特色,都完全值得买来体验。

  胡家刀法很强力,但绝对不是新手能用得好的。胡家刀法,有说强的有说弱的。为什么?

  原因咱们可以从其他几个套路来深究。

  1.太祖长拳为什么是近战王者套路?没错!锁定虚招。被高手太祖长拳蹂躏过的人都有体会,自己几乎别想从招架上攒到怒气。即锁定虚招的真正用法就是开局压制,达到自己有怒,对方没怒的效果。

  其次,锁定虚招的BUG级属性保证了破防后怒招必然不会打在招架上的特性。

  而胡家刀法的其中一个变招就是锁定虚招,即完全可继承开局锁定虚招破防成功后接锁定实招打怒气的压制,同时也可以保证锁定虚招破防成功接怒的效果。

  2.鸳鸯双刀为什么强势?红霸体?强力群?群拉?双锁定?都不是!如果没有鸳鸯双刀远程虚招的特性,什么双锁定什么红霸体,只不过是一个送怒节奏。帮派战用鸳鸯双刀杀 人头第一的同学都有体会,多用远程群体虚招才是人头的保证。唐门的迷踪镖为什么强力?而第一套99匕首武学勾魂夺魄刺那么多远程技能还带晕却无人问津?恰恰就是因为一个有远程虚招而一个没有。

  玩的久的童鞋都有随时摁住招架的习惯,那么胡家刀法的远程破防就派上用场了。毕竟习惯是长久养成的,想随便改变是很艰难的。

  3.最后,虚招变为锁定实招,达到有两套多段位攻击的套路。双锁定多段位套路用法?请看断情!断情为什么强力?即使是和谐后的断情.

  显然断情在高富帅手里作为打招架套路是很无敌的。尤其是高富帅锦衣卫玩断情。先两个锁定实招打空你招架,接着换钩子风筝鬼爪钩你。你是无法格挡的。

  这就造成高富帅城管很强力很强力。你说断情可以用专家点换了所以成大路货?亲!你8个冲锋打空人家招架跟两个冲锋打空招架是一种概念吗?

  我就是想告诉你,胡家刀法的双冲锋也主要是用来打招架。99武学内息臂力双加成,进阶比较起断情也更容易获得。只要你装备足够强力,胡家刀法也是一种强势消耗招架值的套路。

  可以说,胡家刀法是集合三套思路为一体的套路。你可以说他很强力,也可以说他很难用,毕竟玩懂一套胡家刀法你得至少有玩懂三套套路。并且穿**应用给了你更多的选择。在合适的时候使用合适的招数,才是胡家刀法的精髓。其诡异莫测的变招,完全可以把对手打的无所适从。

  后记:

  从胡家刀法的变招思路来看,九阴开发组对武学的开发越来越精深。胡家刀法已经不是一个白痴型的武学,而是一个真正融入了中华武学套路切换思想武学。

  不管你到底能不能把它全强力,仅仅因为其变招特色,都完全值得买来体验。

  这跟所谓的“顶级武学”古谱太极拳那种追求数值追求不死追求红霸体?是完全不同的。

  数值高红霸体挨揍还回血就是“顶级武学”?我就想说,呵呵。

上一篇:四内时代最强的群战内功 君子堂四内分析 下一篇:《九阴真经》九宫剑法运用攻略详细讲解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