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极乐谷篇

发表时间:2013-12-03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九阴真经八大门派四内任务剧情
武当 少林 峨眉 丐帮
唐门 君子堂 锦衣卫 极乐谷

 

  极乐谷:

 

 

  任务流程:

 

  第一阶段:

 

  任务一:磨刀堂竟然把前去解谜题的弟子杀光了,谷主只得命令主角去解哑仆谜题。从哑仆逃跑的方向看到哑仆遗留的字条。按照字条所述去大殿之后遇到盗宝的神秘人。

 

  任务二:击败神秘人后,发现他身上并没有宝物,一个暗器射来,暗器上有字条,找掌事师叔商量后又折返找尸体发现尸体不翼而飞,终于知道字条真正意思。

 

  任务三:去青田殿询问安乐公盗宝之人的线索,却发现蓝血心与安乐公撕斗,得知盗宝之人曾是蓝血心的情人,打晕蓝血心后回禀掌事师叔。

 

  任务四:找尸使遥见询问巫马归军与蓝血心之间的纠葛。

 

  任务五:线报表示巫马归军出现在天游宫,前往天游宫捉拿巫马归军夺回玉如意。

 

  任务六:巫马归军略强,回去搬救兵。搬救兵回来时发现两人均不翼而飞只剩两个字条。

 

  任务七:回去整理线索。

 

  第二阶段:

 

  任务一:线报显示巫马归军、蓝血心、哑仆均出现在恶人谷素云宫。为了夺回玉如意,捉拿叛徒巫马归军,救回蓝血心,踏上最后的征程。

 

  任务二:击败巫马归军,玉如意却不在他手上,赶到的极乐谷众已经与磨刀堂相战。“见到此字,即被选中。随我仆人,取你宝物。”按照字条的指示跟着哑仆。

 

  任务三:这磨刀堂大费周章盗我极乐谷宝物究竟欲意何为?如此实力仅仅只为好玩?放下心中疑问,赶紧跟上哑仆。

 

  任务四:扫清了障碍继续前行,究竟磨刀堂此行目的为何?磨刀堂似乎与其他七派也做出了如此举动,如此大手笔,真实实力不容小觑。

 

  任务五:不错,经过这一场战斗极乐谷弟子均有所获,果然激发潜能的实战才是最重要的,继续追寻哑仆。

 

  任务六:越来越近了,最后的真相就在眼前,赶紧向着哑仆的方向前行。

 

  任务七:原来哑仆从那个路口上山去,前方似乎就是磨刀堂少堂主,击败他夺回玉如意。

[责任编辑:酱油]
上一篇: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君子堂篇 下一篇: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唐门篇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