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武当篇

发表时间:2013-12-03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九阴真经八大门派四内任务剧情
武当 少林 峨眉 丐帮
唐门 君子堂 锦衣卫 极乐谷

 

  武当:

 

  你达到条件得知神秘人便是玄真道长。于是接到任务去寻找玄真道长欲解开至宝被盗之谜,玄真道长只和你说一句话,吾等为何在此?

 

 

  任务流程:

 

  第一阶段:

 

  你在养心殿旁的山洞中发现一壶酒。你不明所以决定将酒交与武当掌事师叔查看。掌事师叔告诉你丹方的古俊驰精通此道让你将酒拿给他查看。

  古俊驰告诉你醉生梦死虽是难得的好酒,可是喝完后却会忘记自己过去极快乐与极痛苦的事情。在他还未出家时曾有幸饮过一壶,饮完之后昏睡三天三夜。醒来之后直觉头脑昏沉,心中却无悲无喜有解脱之感。随后一路游历到武当山下,只觉此处风景游历便在此处出家为道。后来翻阅经典才得知自己当时饮的便是这醉生梦死。

 

  古俊驰告诉你这醉生梦死虽难见,却每隔月余便会有一壶出现在后山的厨房中。或许是其他师兄弟不识这酒的妙处竟是无人生疑。而他却去问过后山的厨子,后山的厨子告诉他他也不知这酒是从何而来。只道是每次酒出现的时候都会附带一张字条,让他送给一直卧病在床的宋青玉饮用。

 

  你预想了解更多的事情,而道长却让你直接去问后山的厨子,似乎是在害怕什么而不敢直言。你来到后山的厨房问其缘由,厨子吱吱呜呜的不肯说。你迫于事态紧急只能揍他一顿。

 

  厨子告诉你,每隔月余便会有一壶酒杯送后厨房并附上字条:送于宋青玉饮用,并让他不可告诉其他人。起初他并没当回事,不想第二天早晨醒来周身浮肿,腿脚酥麻。侧头便见着枕头有一粒丹药和一张字条:这是解药,若是想活命便按我说的做!

 

  厨子说他不敢怠慢便老老实实的照做了,其他的事情他都不知道了。他还告诉你,每次送酒的时间都很固定,这个月送酒的日志刚好是在今日的午后。若你想知道的更多不如在后厨蹲着,等这神秘人的出现。

 

  你躲在后厨的角落等待神秘人的出现,发现一身法轻灵的家伙进入视野。你乘其不备,一举将他拿下,发现竟是一个年轻道士!

 

  在你的威逼利诱下,小道童告诉你他做的一切都是受了师傅的吩咐。

 

  你问他是否知道他师傅为何让他那么做,他说他也不清楚。但是偶尔会看到师傅时哭时笑貌似疯癫般的饮这醉生梦死,口中还念念有词。隐约听到的是,宋师哥都是我还得你家破人亡不能瞑目云云。而他的师父正是禁地中的玄真道长!便在你准备继续盘问之时杀出一名黑衣人将这送酒的道童打成重伤,眼看是活不成了。

 

  此时只有将发生的事情告知掌事师叔后在做定夺。

 

  掌事师叔在听玩你的叙述后觉得宋青玉十分可疑让你去调查他。你找到送青玉希望从他口中交接更多事情,不想这宋青玉不知是饮了过多的醉生梦死还是犯了什么恶疾说话十分疯癫。见到他时,他正与一只狗在进食并恳求你替他买一串糖葫芦,你迫于无奈只能暂且答应。将糖葫芦买回来后却发现宋青玉已然不见,询问村名得知他和那只狗向着桃园的方向去了。

 

  匆忙赶到桃园却只看到那只大黄狗待在那里,见到你来狂吠不止,似希望你跟着它走。跟随大黄狗来到山亭旁,发现宋青玉竟站在亭子顶,你欲上前阻止却已来不及。宋青玉振臂高呼,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跳下山崖。你急忙过去查看,宋青玉虽是重伤但奇迹般的没有伤到要害。宋青玉醒后问你的第一句话竟是,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传说失忆之人在受到重创后有可能恢复记忆难道是真的?宋青玉虽已恢复记忆却显得十分疯癫。你终于稳住他之后,宋青玉含泪诉出了当年发生的事情。

 

  当年玄真道长本与宋青玉的爹宋云天是好友,本以为玄真道长身为出家人是个心性淡泊,正直谦和之人。唯一的缺点便是太过沉迷于丹药。不想吃人接近我爹只是为了检验自己所练的丹药。他在我娘怀我幼弟之时时常送来一些保胎的丹药给我娘服用。给过你可知道我幼弟出生时是怎样?!我娘生下来的竟是个相貌奇丑不似人形的怪物,我娘她也因惊吓过度而昏死了过去。我爹此事也沉浸在悲伤之中,不想此时玄真突然杀出重伤了我爹。而后看都不看我爹一样便去瞧那婴儿,口中喃喃道:不想我从古籍上配的的奇药竟让你剩下这么个东西,真是可惜了我的药材!我爹怒不可解大骂道:玄真,想我平日带你不薄。为何你如此待我?!他竟看也不看我爹一眼便将他刺死。随后他将我虏到武当来,途中喂我喝了什么酒随后我便神智不清!突然忘记了心中的苦与乐。直到半年前的一个雨夜我突然记起了十年前那一幕惨剧!我发了疯似地寻找玄真,不想第二天便又浑浑噩噩起来。直到今天又清醒过来。

[责任编辑:酱油]
上一篇: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唐门篇 下一篇: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锦衣卫篇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