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八大门派套路应对及破解-峨眉篇

发表时间:2013-12-03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峨眉有三个套路,云霞刺,离别刺,金顶绵掌。镇派是玉女剑法


      云霞篇

  
    过眼云烟,规规矩矩的实招,没有特效.所以注意格挡就可以。对方一般会在你的冲锋被格挡后的僵直时使用,也会在对方冲锋后使用。注意下这两点。
拔云见日,规规矩矩的冲锋- -,冲锋大多是在起手时用,抓住对手使用轻功无法格挡的机会或者被破招后通过招式附带的硬直效果控制对方。所以能格挡就格挡,最好不要期望燕行给你带来的闪避,因为我每次都被冲锋和怒抓到- -。对方冲锋完后估计会接过眼云烟或者燕行跑远远的用云蒸。看见对方燕行一定要跟上去。
      朝云暮雨,可以说的上是冲锋,毕竟是锁定的。这招禁轻功非常淫霸,很多人喜欢在空中打耍帅,也有的是因为技能的需要而跳起来。一旦在空中呗朝云暮雨打到就会被击落并禁轻功,这时对方就会给你一套连。一是云烟+拨云。二是悬丝。悬丝打你基本就全中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云蒸霞蔚,八大门派里为数不多的加血技能。虽然说的是回复淤血,但没淤血的时候也能恢复实血。而切还有30秒的附加伤害,可谓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在切磋中貌似回复不了黑血。所以要注意一旦对方跑路准备云蒸就要紧紧的贴上去。
      云淡风轻,和武当的一个德行- -,破防后没定身,没其他特效,就是给自己加蓝。所以被破防也不要紧,就狂按冲锋键吧。
悬丝断脉,一个很牛的怒招。在没和谐的时候打人有僵直,没错,有僵直啊!!! 可惜现在没有了- -当初在群战中把剑舞甩过一个长城。
悬丝加血非常多,而且命中一次敌人就多加一次血【貌似是这样,不是也表喷我】。所以看见对方悬丝就能晕就晕,晕不了的输出也够的话上去硬拼。



        离别篇


        离别刺又称古谱刺,叠满离苦后输出可谓是惊世骇俗。一身正常的装备满离苦出爆大概是7000左右,配合雨恨能打出1W+。
        离别刺没有恢复能力,但是拥有了全门派最强的单次伤害和极强的连招能力。这个套路的精髓就是晕和连。只要晕住,连招就来了。
      爱别离苦,离别刺的灵魂技能。如果没这个招离别刺就废了,但出招速度略慢,所以通常会在连招中使用。
      离愁别绪,冲锋速度很快,出招速度也很快,在近距离很难被对方闪避和反冲锋。还是那句话注意格挡,在武技点的支持下很少有人用冲锋起手,一般都出破防后冲锋。
      雨恨云愁,8秒CD,5秒眩晕。也是九阴的最强团控之一。这个招和清风的圈圈一个德行。在地面使用释放时间大概两秒,收招一秒。落地后转那个旋转双刺动作就是巨大的破绽,很容易被连到。而且两秒的释放很轻松的就可以燕行跑走或者格挡。但是没这么简单,看介绍觉得很容易就躲过去,反正我是中了很多次,很多聪明的峨眉会在你出招时使用,如非冲锋的实招。有的逆天的妹纸还会预测你冲锋的时间,会和你一起用。一旦被晕你的小半管血就没了。所以要谨慎出招,不要被对方抓到破绽后晕掉。
       伯劳燕飞,九阴里单次输出最高的技能,没有之一。这个技能的伤害随离苦的增加而增加。在云恨的眩晕下附加50%的伤害并击飞。很少有人把这个技能单独拿出来用,除非离苦叠的很高。伯劳一般接在雨恨的后面,注意下对方的晕即可。
离魄去影,神级虚招。成功破招后打散对方全部怒气。而且在6级时还让对方定身。怎么说呢,对付虚招的技巧基本都是一样的,看见对方燕行过来就燕行跑路,或者撤招架接冲锋。一旦被破防那就惨了,打散全部怒气。霓裳动或者状态怒还好,像什么吞鲸啊,珊珊啊什么的就用不出来了。
      连招是晕+爱别离苦+伯劳燕飞【跳】+爱别离苦+冲锋。
      也可以破招+冲锋【跳】+晕【还在空中】+爱别离苦+伯劳燕飞+爱别离苦+冲锋

  
      金鼎篇


        金鼎的套路一般都在禁地时候用,但PK用起来玩的好也不错。
        逆流捧沙神级架招一枚,格挡一次减对方移速20%可叠加三次。降魔三秒出招,中一次减速20%所以可以放风筝,不过这个风筝比唐门的恶心多了。减速减的基本就是龟速了,而且伤害很高。所以要在对方三秒施招时快速接近对手,并且有时间招架住对方攻击。
        峨眉篇到此结束,欢迎大家补充。镇派的玉女解析本人不发,热心的可以楼中楼发。有错的地方可以委婉的指出来,咱会改正的

上一篇:八大门派套路应对及破解-唐门篇 下一篇:八大门派套路应对及破解-武当篇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