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武当不要哭 九阴真经当下情形武当的出路

发表时间:2014-01-1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首先你要是武当。然后内功是残阳无妄或者混元。唐门峨眉经脉满。5个闪避率2%。爆免14%+宝物。吃上定坤药粉。冰糖八宝粥或者朝阳羊宴。定神护心丹和十香反生丸。自带金鼎。揽雀尾古谱。如果还有琴师。我保证你团战是不死的存在

 

  武当的兄弟们玩内功的建议臂力转身法。外公武当建议内息转身法。金鼎必备。最好收有雪斋。之所以选择武当。正因为他有三大神技之一的揽雀尾

 

  此外。重点讲述九阴第一神属性。闪避。不仅武当。各门派可优先考虑在不影响攻击力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身法和闪避数值。此外。五个闪避率2%。爆免14%+的宝物是必要的。食物优先选择朝阳羊宴(15%闪避率),其次是冰糖八宝粥(12.5%闪避率)。药物则优先考虑定坤药粉(5%闪避率)。这样已经是加了30%闪避率。再加上唐门峨眉两条经脉可使自身闪避值提升更多。据估计最终闪避率可达40-50%。

 

  接下来是架招问题。优先考虑三个架招。分别是飞鸿踏雪。弥勒垂眉和一毛不拔。飞鸿踏雪具备的效果是免疫不良状态。而弥勒垂眉和一毛不拔则具有减伤的效果。在这里,建议各位兄弟选择 飞鸿踏雪这个架招。因为在团战中最怕的就是被控制。所以我们优先加强了自己的闪避率。接下来当然是要继续加强 免控的能力。 其次是弥勒垂眉和一毛不拔两个架招。这两个架招具备的减伤效果配上金鼎。如果还吃有定神护心丹和十香反生丸。那么你将会看到下面的局面,那就是出现在你身上的不是闪避字样就是很小的伤害量。

 

  既然说道了免伤的问题,刚才有位朋友提出没有伤害怎么办。这里牵扯到了一个属性的问题。大家既然是武当,应该知道四内是臂力内息双加成的。那么自然分成了外功武当和内功武当,那么大家在堆属性时则应该优先堆满 内息,臂力 和体魄。内功武当自然可以将臂力身法易骨,外功武当则可以将内息身法易骨。这是属性方面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谈装备和宝物

 

  先说装备。因为本人是以团战为主,所以优先考虑珍玉回魂(赤金回神)套装。衣服则优先考虑宝衣护体。武器套优先考虑 8s不出招获得大量怒气 或者 是 增加爆击率和爆伤的武器。如果你有开太极(古朴)这种高端产品,建议选择怒气套。如果没有,出于武当四内 罡气略低的原因建议选择爆击套。

 

  接下来我们说 宝物的问题,因为之前有人提到没有伤害的问题,所以建议宝物优先考虑 内爆伤14%+。闪避率2%+和爆免14%+的宝物,至于技能加成则根据个人主打套路因人而异。

 

 

  因为本人使用的是 翻腾套,所以宝物便是 爆伤。爆免。闪避率的配置。如果各位有精力或者财力可以 在以上配置上再增加 爆率 。

 

  接下来介绍药物以及食物,首先是增加闪避率5%的定坤药粉,接下来是增加12.5%闪避率的食物 冰糖八宝粥。冰糖八宝粥的价格十分便宜,以楼主所在离别居为例,仅几百文便可买的一玩甜美的八宝粥。而定坤药粉的价格则在3L左右,都十分便宜。然后便是大家比较熟悉的10分钟双大药,定神护心丹和十香返生丸,价格都在4L左右,是打群架的必备良药

 

  本峨眉和唐门经脉都还没有练满,峨眉现在131,唐门只是108,还没有开始练。数据显示对他人伴侣的闪避为21%。那么对真人的闪避应该降到10%~15%左右,加上我吃的定坤药粉和冰糖八宝粥,那么闪避率应该在40%~45%之间。试问在此闪避率之下,我大武当的兄弟们再也不用担惊受怕锦衣卫的追魂鬼爪了。

 

 

  经实测,四内49玄天宝录锦衣卫的血雨腥风对在下的命中率应该在50%以下,等峨眉和唐门经脉练满之后,估计这个数值要下降到30%~40%。

 

  接下来介绍 群架(团战)的几种作战方法。首先是小规模团战,从低端局说起。先讲武当门派套路

 

  武当门派套路 分别是清风剑法,太极剑法还有两仪剑法。

 

  至于两仪剑法这套神技原谅楼主见识短浅,暂时还未能发挥他作为神技的能力。

 

  太极剑法在如今双刀双剑横行的年代也只剩下天马行空和三环套月这两个技能了。

 

  那么唯一可以在当今时代有所作为的就是曾经被誉为狙击炮的清风剑法

 

  清风剑法在小型战团中所起到的作用是在外围扰乱敌人,剑气击倒,直线补伤,大招单点残血之敌。

 

  那么既然是在外围扰敌。那么轻易不要到战团中间去,而且在扰敌过程中要如游击般变换位置,省的被地方盯上。在这个中间开太极打狗,双刀的战斗里,很少有人回去清扫外围。

 

  那么使用清风剑法的武当同道此时还肩负起扰乱地方锦衣卫的责任。由于大家堆高了闪避率,对锦衣卫的惧怕程度便可大大下降,反倒是锦衣卫在各种闪避之后的震惊与无奈值得大家的同情。

 

  在使用过程中需遵守“敌退我进,敌疲我扰”的游记战略。尤其在地方被主力开太极开中时需配合本方血杀锦衣击倒以及雪斋队友击倒后的二次或三次击倒。

 

  在远方使用直线补伤,经常会抢到不少人头,大家无需为人头数量担心。

 

  最后便是清风剑法最飘逸的大招激浊扬清。此招释放时一定要审时度势。快速找出残血敌人,使出清风三连击干掉对方并争取抢到人头。此招出时一定要快准稳狠,以便及时应对敌方天马揽雀尾等无赖招数。

 

  最后,在整个战斗中,武当同道要灵活配合自己的太极剑法和太极拳法,保持充足血量。 不要太过激进。毕竟能站得住脚,方有制霸的机会

 

 

 

 

上一篇:四内时代没落唐门出路 教你打造极限飞镖 下一篇:九阴真经峨眉离别刺云霞刺满层属性图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