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独门手法瞬身夺魂 九阴唐门绝学-隐空刃

发表时间:2015-07-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近日,《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已在龙门客栈等区开启先行体验,八大宗派的绝学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来比武区内一较高下的侠士络绎不绝,所施展的武学也可谓是百家争鸣。这不,眼下比武区东边的一位来自唐门的侠士就已然耐不住性子先行动手了!瞧这架势定是最近江湖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唐门绝技隐空刃!各位侠士快随我前去一看。

 

  惊虹一霎(实招)

 

  匕若惊虹,伤敌一霎。跨步横削,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会窃取其10%的闪避几率,该效果持续12秒。

 

 

  旋舞虚空(实招)

 

  蹈虚空,舞轮回。蹲身旋刃,对身前敌人造成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防御,会为其添加“虚空”状态,持续5秒;招式“鬼哭神嚎”可击飞身中“虚空”状态的敌人。

 

 

  狂风绞云(实招)

 

  狂风卷,绞云散。上步戳背,飞身翻摔,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鬼哭神嚎(实招)

 

  雾惨云昏,鬼哭神嚎。向选定区域投掷唐门独门暗器“震鬼神”,暗器爆炸时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爆炸后会产生毒烟“鬼哭神嚎”。自身藏身于烟雾,如鱼得水:免疫禁轻功、键位错乱、封招、减速;毒烟会还持续影响周围敌人;鬼哭:禁轻功、键位错乱;神嚎:造成持续伤害,并每秒获得25%的减速效果。

 

 

  翻魂覆雨(怒气招)

 

  勾心夺魄,翻魂覆雨。旋身飞踹,刃旋翔击,对选中目标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浅谈九阴真经少林门派新绝学慈航普渡棍 下一篇:九阴真经《普通的君子堂》 全民抖腿时代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