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神一般的防御 教你如何轻松打造上万防御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彩虹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看到图上的防御,你是不是很惊讶呢,怎么可能防御那么高?就算玉装全毒师开光,就算开着弥勒垂眉10层,或者开着一毛不拔6层,也不可能那么高啊!

   如题,先来看下神一般防御,有图有真像。


  看到图上的防御,你是不是很惊讶呢,怎么可能防御那么高?就算玉装全毒师开光,就算开着弥勒垂眉10层,或者开着一毛不拔6层,也不可能那么高啊!

  福利来了,你有没有想过,弥勒垂眉10层+一毛不拔是什么效果吗?

  这时有人会说,很简单啊,开着弥勒先格挡到10层,因为效果有30秒,过了7秒再开一毛不拔格挡,就有这样近万的防御了,这样说没错!但是我要告诉你,你太傻太天真了,这样的效果只能维持30秒!因为30秒后又要等CD叠弥勒,这样能PK吗?如果你想知道,这个防御力可以一直存在,你信吗?

  下面介绍一气招,《如来捏花》一个很简单就能得到的气招!可这个效果却吓死人。如何使用?现在说明!

  先开一毛不拔架招,最好学到6层,此时再开如来捏花去格挡你就会发现状态多了2个架招效果,这不是BUG,如来捏花的效果是格挡成功,增加一层垂眉效果,此时的一毛不拔效果是同时存在的。好!说道这里大家了解了,为什么会有近万的防御力了吧!我们在扩展一下近万的防御力有什么用。

  1.最好的就是夺书,你还烦扰武当君子拿不到书就死了吗?还需要苦苦站门口黑书吗?近万的防御只有拿书,没有夺书!开好一毛不拔,再开如来捏花,穿云进去格挡,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可以格挡状态拿书CD,无压力!

  2.杀手,群架,帮会战门派战先锋部队,同样先一毛不拔开好,如来捏花启动,进入人群格挡,瞬间怒气满,有琴不耗血,满怒接下来就可以做很多事了,佛法无边,流云大招(这里有人会说古谱揽雀尾集怒气加开太极不一样吗?高富帅我们比不上,我们要做个有特长屌丝男)

  最后我们说下神一般的套路吧,建立在上面双架招的基础我们可以拓展一下只要开好任意架招,再加如来捏花,就是自由搭配双架招效果!

  单挑不得不说到罗汉拳,125的古谱,当你双架招在时,只要保持如来捏花气招结束后30秒不断,你就有2种架招效果来PK。大家以大胆的想象,什么样的双架招搭配,再用罗汉拳发挥的出神入化!(总结,罗汉拳是可以双架招来耍的!)

  本人想到一个!飞鸿踏雪+垂眉6000+防御,得到的效果就是2内唐门没有易伤效果,华丽双冲锋的断情没有刀筋效果,恐怖吗?假如你想到新的搭配,也可以探讨!假如配合上江湖无妄神功,是不是更加好?

  啊,这两天又想到一个,打狗架招是缴械,配合6000+防御,会不会更加流弊了呢?丐帮的兄弟,你们还在等什么?离多,反戈也一样凶猛~!

  看完你还再犹豫什么?还不快把你手中的如来捏花书页涨价吗?还不快去学罗汉拳吗?

  本人离别居---大栗子,小散一枚,有门无帮。

上一篇:墨子剑法对防守再反击门派而言混用较好 下一篇:《九阴真经》手把手教你如何刷江湖地位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