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九阴真经原创微小说 关于少林峨眉的爱情2

发表时间:2014-05-05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于少林未做停留,清菡便随了宇文少杰带领少林近半的僧人策马于峨眉赶去。只希望在极乐攻打峨眉前能赶回去。

 

  峨眉•山门

 

  极乐谷掌门司徒浪子已率领其门人攻到了峨眉山门,峨眉众弟子拼死抵抗,苏小七在使出一招伯劳飞燕后击飞了身边两个极乐弟子,一抹热血染上她的脸颊。苏小七抬头望去,她似乎觉得整个峨眉山门已被鲜血染红。这场战斗已持续了近整整一日,苏小喘着气,厮杀声,叫喊声,刀剑碰撞在一起的声音刺激着她的耳膜,她已有些体力不支。就在此时,又有两名极乐弟子攻了上来,苏小七脑子发胀,她惯性地挥舞着手中的双刺,却仿佛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攻击,节节后退起来。终于在对手两人一个完美的配合下,苏小七终是站不稳摔倒在地。眼看双刀举过头顶,苏小七闭上了眼。

 

  一阵金属碰撞在一起的声音,预期中的疼痛并没有发生,苏小七睁眼,只见一抹熟悉的粉红举着双刺替她挡下了那致命的一击。

 

  “苏师姐!你没事吧!”在击退了两个极乐弟子后,清菡跑到苏小七身边,将她扶起。

 

  苏小七摇头道:“我没事。”

 

  “师姐,打起精神来,少林的僧人们已经赶到,咱们一鼓作气,打退这些想抢咱们倚天剑的恶徒!”

 

  对啊,现在不是放弃的时候,苏小七用袖子抹了一把脸上的血,冲清菡咧嘴一笑:“对!誓死守护峨眉,守护倚天剑!”

 

  清菡坚定的点头,随即握紧了手里的双刺,与苏小七一起再次投入到这场保卫峨眉的战斗中去。

 

  少林僧人的加入,这场战斗有着明显的胜利趋势。宇文少杰站在人群中,身边一个接一个倒下了极乐的弟子。他抬眼望去,极乐谷的攻势明显已经弱了下来。他皱眉,似乎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峨眉山门未入,极乐谷这是要撤退的意思?

 

  人群中,宇文少杰发现了他,极乐谷谷主司徒浪子。宇文少杰纵身一跃,一个穿云纵便闪到了司徒浪子身边。

 

  “喂我说,你带领那么多大老爷们欺负峨眉一群娘们,丢人不丢人。”一开口,痞气十足。

 

  司徒浪子咧嘴一笑,接着眼神一凌,手持双刀已向宇文少杰冲去。宇文少杰轻侧身,轻松躲过了司徒浪子的攻击。趁这个当,司徒浪子向后一越,瞬间拉开了自己和宇文少杰的距离。接着,风中传来司徒浪子的声音,这一喊却是内力十足:“极乐众弟子听令!撤!”

 

  极乐弟子得令,逐渐撤出了战斗。司徒浪子回头冲宇文少杰神秘一笑,使出轻功,很快便离开了峨眉山门。

 

  绝尘师太收了手里的拂尘,脸上冷冽的表情逐渐软化,倚天剑总算是保住了。

 

  峨眉•大殿

 

  绝尘师太率领众峨眉弟子为师祖郭襄上了一注清香,闭眼叨念了一阵才转身,对着眼前的宇文少杰道:“倚天剑得以保存,全靠少侠及少林众位鼎力相助,大恩大德,不胜言谢。”宇文少杰摆摆手,无所谓的笑道:“小意思,反正我也不是白帮老头子办事的。”顿了顿,接着道:“倒是你峨眉倚天剑,可否拿来让我开开眼界。”说完嬉皮笑脸的望着绝尘师太。

 

  “倚天剑岂是能随意拿来玩赏的,那可是我峨眉镇派之宝!”绝尘师太还未来得及开口,倒是清菡忍不住先拒绝了起来。说真的,她就是讨厌宇文少杰那吊儿郎当的样子。

 

  “清菡!”绝尘师太轻声喝住了自家弟子,接着对宇文少杰道:“若是少侠有兴趣,那老尼便取出倚天剑供少侠一观吧。”

 

  “师父!”清菡急急开口,绝尘师太抬了抬手,清菡只得把要说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宇文少杰看着这师徒俩,双手抱胸,在绝尘师太转身要去拿倚天剑的时候开口道:“算了算了,一柄剑而已,不看也罢。”说完冲清菡歪嘴一笑,口型夸张的对着她比划了三个字:小气鬼。惹来清菡的怒目而视,而这个痞子却自顾自笑起来。

 

  “少杰!”殿门口匆匆跑进一位僧人,手里抱着一只信鸽,信鸽腿上帮了一根木管。宇文少杰结果其手里的信鸽,老头子的信鸽,他会有什么事要告诉自己?手脚麻利的取下信鸽腿上的信,之间八个字跃然纸上:少林失守,舍利不保。

 

  宇文少杰突然想起此次极乐对峨眉诡异的攻山,还有司徒浪子临走前那神秘的一笑,眉头紧皱,道:“糟了!中计!”

 

 

  九阴8月颠覆级资料片侠客行

 

  九阴新古谱参合指 或将打乱古谱格局
 

  九阴真经五内第三次改动效果 叛门需谨慎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移花宫姐妹倾力打造九阴悬疑剧—花宫计3 下一篇:茗剑阁墨家鬼话之《头七返阳》 忘却前生4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