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九阴真经侠客行大世界装备掉落规则详解

发表时间:2014-07-0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1、现有的世界(武林),规则不变,无论如何装备和包裹中的东西都不会掉落。

 

  2、江湖中,没有武林中和平模式、江湖模式的概念,只有仇人关系才可以攻击,陌生人见面只能知道有人在你面前,但是不能知道姓啥名谁,所以如果你在武林中没有仇人,江湖中是没有人可以攻击你的,更不存在装备掉落的情况。

 

  3、武林中的装备,可以选择带往江湖,有掉落的可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带装备前往,因为江湖有一套不一样的装备体系,这个装备不能带往武林,江湖中新增的十几套武学是可以带往武林的。

 

  4、江湖中没有落脚点功能,获得东西后需要回到家园,方可确认自身安全。

 

  5、如果你不想被击杀掉落装备,可以选择删除仇人或者不带武林的装备前往

 

  6、如果你想参与这场热血争夺,尤其是敌对帮会,那么建议大家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至少把敌对帮会的成员都确立仇人关系,方便88之后的江湖“百团大战”。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九阴cosplay视频集锦 小伙伴们快加入吧 下一篇:肾已备好 九阴至尊风物志易水寒冰剑鞘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