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九阴真经傲寒六诀视频 外功单刀新99套路

发表时间:2015-03-13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门派时装: 念萝坝校服(男) 念萝坝校服(女)
  长风镖局-男 长风镖局-女
枪舞山河宣传视频 生死镖 正片宣传
外功单刀99 傲寒六诀  
江湖设计师 第一届风物志设计大赛  
新风物志 银霜甲  
新内容 结拜系统 自定义称号

 

  北海潜深雪饮寒,武学世家聂家家传刀法。昔年聂家先祖藉此刀法名震天下,饮誉江湖!那么要想用好傲寒六诀需要怎样呢

 

  武学名称:

 

  武器类型:单刀

 

  其他:外功、太极属性、臂力内息加成

 

 

 

飘然踏雪去,只为寻冰来。旋刀刎喉,闪身踢踹,对单个敌人造成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双手持刀,旋斩突杀,向身前冲锋(招式不可在空中施展),击退路径上的敌人3米,并使其昏迷2秒,同时造成伤害。【麒麟血怒】可清除该招式的回气时间。
桃枝夭夭,逃之夭夭。双手握刀,身前双斩,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自身处于“疯血”状态时,招式每击皆会对敌人造成短暂昏迷。
寒绝霸绝,忽虚忽实。刀指巽位,撩斩乾天,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招架,则给敌人添加“惊寒”状态,使其虚实不辨,【惊寒一瞥】在攻击身中“惊寒”的敌人时变为实招:对身前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命中未及招架的敌人可将其击飞。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情之所累,非一朝两夕。使自身进入“心若冰清、天塌不惊”状态:处于招架状态被敌人攻击时,可拆解敌招,并反击敌人。(防反招式,有效范围6米,对霸体无效,可被虚招克制。提升招式层数,可增加反击伤害)
持刀入魔道,轮回亦无悔。冲天划挑,力斩裂地,对身前敌人造成伤害,每击皆可使未及招架的敌人击飞。
我不入魔道,谁入魔道?消耗自身20%当前气血,主动激发体内麒麟血,触发“疯血”:【红杏出墙】:清除招式回气时间;【桃枝夭夭】:招式每击皆造成短暂昏迷;本套下所有招式获得50%的吸血效果;攻击或被攻击时获得额外怒气;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九阴涂鸦故事 我小伙伴和逗比的日常(九) 下一篇:萌萌哒三年级桃花校服 九阴桃花岛手绘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