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九阴真经新版 神水宫视频武学内功合辑

发表时间:2015-04-0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四月新版本 神水宫 华山派  
外功单刀99 傲寒六诀    
新风物志 血海魔刀鞘    
新内容 结拜系统 自定义称号  
NPC绝恋 曦池(阿音) And 杨培风 秦和徵&绿涯
活动 愚人节专题    

 

  逝水诀—徒手

 

  狂风浪蝶

 

  实招|近多攻

 

  掌影纷纷推狂浪,劲力层层势滔天。上步弓腿,六掌连推,对身前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柔伤害。若敌人未及招架,则第五击击飞敌人一小段距离,第六击击倒敌人。

 

  神女入梦

 

  实招|远多攻

 

  襄王有意,神女无情。真气内吞,掌肌凹陷,以内劲拟化溺水之力,再以双掌推送而出,使触碰到的敌人(最多3人)如陷虚空(昏迷3秒),并造成柔伤害。

 

  手挥五弦

 

  实招|近单攻

 

  手挥五弦易,目送归鸿难。以周身真气拟化沧流漩涡之力,触者气劲涣散,身形骤失,并对其造成柔伤害。

 

  (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冰河开冻

 

  实招|远多攻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并指如刀,凝气为锋,凌空一击,裂冰断潮。对身前10米范围内敌人造成柔伤害。

 

  一空沧海

 

  怒气招|近单攻

 

  去若沧海倾,一击皆成空。旋身飞踹,聚气推掌,去若沧海成空,但求一击制胜,对身前单个敌人造成柔伤害。

 

  王母卷帘

 

  架招|单增

 

  瑶池阿母绮窗开,黄竹歌声动地哀。左袖低垂,右掌横抬,左来左挡,右来又迎,给自身添加【王母卷帘】,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自身获得“御天”(持续6秒,回气时间30秒):自身免疫封招,再次成功招架时,可减少招式【云封雾锁】、【星河倒挂】1秒回气时间。

 

  云封雾锁

 

  气招|单增益

 

  纵使晴明无雨色,入云深处亦沾衣。凝气而立,跳步旋踢,自身进入“云封雾锁”状态:在3秒内,自身黄霸体,自身每0.6秒获得“云封”:闪避几率提升10%;同时使周围6米范围内的敌人每0.6秒获得“雾锁”:命中几率降低10%。“云封”、“雾锁”状态持续6秒,可叠加5层。

 

  (施展该招式时,可施展招式【神女入梦】打断本招式。本招式与招式【星河倒挂】共用回气时间

 

  星河倒挂

 

  气招|单增益

 

  天河夜转漂回星,银铺流动学水声。沉肩舞掌,仰面撩踢,自身进入“星河倒挂”状态:在3秒内,自身受到非锁定冲锋招式攻击时,给攻击者添加“星辉”状态:封招1秒;同时周围6米范围内敌人每0.6秒获得“倒悬”:受到攻击时额外受到30%柔伤害,“倒悬”状态持续2秒,可叠加5层(效果不可叠加,持续时间可叠加)。

 

  (施展该招式时,可施展招式【手挥五弦】或招式【一空沧海】打断本招式。本招式与招式【云封雾锁】共用回气时间)

 

  腕底生花

 

  虚招|远多攻

 

  贵妃醉酒园前舞,回眸一笑步生花。旋身绕步,低身弹指,对身前15米内敌人造成伤害。若成功破除敌人防御,可对其添加“酥筋软骨”:定身2秒。

 

 

九阴真经神水宫

 

 

九阴真经神水宫

 

 

九阴真经神水宫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是时候来一发 吓的我无根门蛋蛋都掉了 下一篇:我有特殊的表白技巧 如何测试九阴的爱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