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九阴真经逍遥扇扇面行书 答陶隐居论书

发表时间:2015-05-27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南北朝·萧衍·答陶隐居论书

 

  夫运笔邪则无芒角,执笔宽则书缓弱,点掣短则法臃肿,点掣长则法离澌,画促则字势横,画疏则字形慢;拘则乏势,放又少则;纯骨无媚,纯肉无力,少墨浮涩,多墨笨钝,比并皆然。任之所之,自然之理也。若抑扬得所趣舍无为;值笔连断,触势峰郁;扬波折节,中规合矩;分简下注,浓纤有方;肥瘦相和,骨力相称。婉婉暧暧,视之不足;棱棱凛凛,常有生气,适眼合心,便为甲科。

 

 

 

  《九阴真经》风物志“”可通过收集特定的1星风物志来获取,集齐对应类别内的一星风物志卡牌后,可到神秘裁缝处兑换相应的二星风物志。

 

  所需收集的风物志:珠穿凤足、孔雀开屏酒、逃情酒、碧水青茗、如拉、笑傲江湖曲、广陵散、焦尾琴、寒玉床、玉如意、人皮宝衣、穴道铜人、如意青钱、香玫瑰花、清心镜、护花铃。

 

  萧衍就是梁武帝,他的书法造诣很高的,逍遥扇上面就是他对书法的见解之一,名字叫《答陶隐居论书》。他和陶弘景相互讨论书法,陶隐居就是陶弘景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乱味九阴 属于女侠自己心中的江湖故事 下一篇:九阴真经毕业季合影 煽情安利 不忘江湖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