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九阴大资料片8.8公测 专题新视频曝光

发表时间:2013-07-10 作者:九阴真经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九阴真经官方
《九阴真经》双核团队今日正式宣布,《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将于7月25号开启删档测试,8月8号“天下变”破势公测。与此同时,“天下变”官方资料片专题站正式上线。这片江湖,无疑又到了变化的时刻!

  金针沈家,江湖中立门派,武学特色医治伤病、舍己救人,依靠一套金关玉锁二十四诀行走江湖,为沈家所创建。自从前代庄主沈劲风夫妇出征流寇,双双战死在嘉峪关口之后,沈家庄人丁凋零,但仍凭借着能与江湖八大门派中唐门相匹敌的金针,令武林中人不敢轻视。现任的庄主为沈沧海,沈家在其手上盛极一时。沈家世居成都东郊的家族式组织,一手金针妙技既临阵对敌,又可隔空点穴,活血化瘀。沈家门人行事素来低调,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中立外交原则。

  金针沈家视频展示视频

  徐家庄没有四大世家的庞大规模,然其在江湖中侠名远播,除恶扬善,甚得武林同道敬仰。徐家庄庄主认为到天地间去游历可舒展胸怀,广增见识。因而门人野外生存能力极为强大。他们喜欢同风为伍,与云做伴,以野果充饥,以清泉解渴。山林中,与野兽同憩;夜色中,以篝火取暖。猎取野兽山禽串于兵器之上,置篝火中烹烤出香气四溢的野味,更是拿手好戏。大口饮酒、大块吃肉,便是他们心所向往的快意人生。

  (徐家庄场景截图)

  (徐家庄场景截图)

上一篇:天下变测试将临 无门派新剧本或有看点 下一篇:九阴真经天下变725首测 焦点内容抢先看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