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九阴真经夺命十三剑使用说明书--进阶篇

发表时间:2013-07-23 作者:彩虹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这次的进阶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下能够克制、压制、反制夺命十三剑的一些套路、技能等等...我将按照武学品阶、门派分类来一一说明。

  大家好呀,这几天比较忙所以没有更新,今天休息就把心得发完。

  这次的进阶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下能够克制、压制、反制夺命十三剑的一些套路、技能等等...我将按照武学品阶、门派分类来一一说明。

  古谱类:太极拳、打狗、龙爪手等完克13剑,不说别的,光是 霸体 就能立于不败之地(1V1条件下)

  禁地武学类:

  雪斋:虽然寒心非常犀利,但是我个人觉得雪斋和13剑属于有得打的套路。注意不送怒、不送架招状态、破防消、格挡寒心还是能打赢的(思路就是以上4点,但是具体应对需要个人视情况而定。提醒一下,雪斋无远程)。

  其他禁地武学13剑不算难打

  特殊武学类:

  断情:据说现在的断情没有老版本的强,但是用着不错。在雪斋出现之前断情一直强势,特点是打架招(送怒)。主要是冲锋技能+2个多段攻击技能+怒招。被近身贴住后13剑完败,砍完1波之后有一小段等CD的时间,能在攻击间隙拉开距离抓破斋的话,还能打一下。

  罗汉拳:打得比较少,不熟悉。但是曾经被那招跳起飞压的技能秒过。

  野球拳:没见过。

  镇派武学:

  太极拳:在1V1下,太极拳打13剑是有自己的优势的。武当中了退步,无论是用揽雀尾还是如封似闭都能克制(揽雀尾就不说了,效果大家都知道。重点是如封似闭,这个技能吸收伤害,如果武当中了退步,但是4秒后吸收量没被打暴,是不会被晕的。)这个时候只有2个选择,要么4秒内打完吸收量(退步后接弑神灭佛),要么就拉开距离等20秒。

  龙抓手:萌光头现在是稀有动物,少见呀。交手不多,我13剑的胜率偏高。

  玉女剑:这个很麻烦,玉女剑有虚招击飞、实招击飞、蓄力击飞3种起手模式,虽然连击过程不长,但是胜在多变。我现在和玉女剑的交手记录,胜率在50%左右。打玉女剑注意两点...1注意击飞空中的敌人,2玉女也无远程。

  阎王贴:怎么说呢,散擂的话我赢的多(区域小)切磋的话我赢的少(区域大)。到处跑的唐门比翔还恶心人,小心他们换套路吐随吞就好。

  镇派打狗:关键词是双冲锋、挑飞、击飞、缴械。打狗远程很弱,怒招不是锁定的,在他使用远程和出怒招的时候算准时间上退步,一上一个准。但关键是你能支持到他出怒招,中途被连上,基本就完蛋了。

  玉箫剑法:很少见君子用纯玉箫切磋,都是用来攒怒后切大腿,纯玉箫剑不难打。顺便一提的是君子4内效果是非常克制13剑连击的。

  血杀刀法:又是1个很恶心的套路,套路伤害不错,胜负在55分吧。让我觉得不科学的地方是被绑的时候显示的定身,但是却不能架招...

  夺命十三剑:同门对打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相互熟悉,见招拆招咯。

  99武学太多了,我不打算细说。在我看来99武学无论哪一套,它们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详细了解之后你会发现99VS13剑是各有千秋,如果大家有疑问可以在回帖的时候提出来,我再单独回复。

  门派武学也比较多,为了篇幅我只说说比较常见的几种。

  太极剑:当年金庸群侠传OL里武当的3阶武学被WN放在了基础武学里。算上太极拳,先不说套路伤害,WN连最起码的推拉、擒拿、卸招、驭力、沾粘等特色都没有在这两个套路中很好的表现出来。扯远了,太极剑要注意的就是天马、三环...讽刺的是会天马、三环的其他门派,比武当更难缠。

  清风剑法:我对这个套路很有感情,在出镇派之前我就是一直用清风,当时极乐的基础3套我都没有修炼。虽然我不会顺破,但是依**极乐3内回血和4内暴击的特效,我4层也可以和武当的7层拼一拼。注意不被破防和浊泾清渭击倒就行。

  离别刺:曾经被这个套路虐死了,但是感谢WN让峨眉豪杰使用这个套路。我在长期刷突破要诀的时候,已经习惯这怎么打了。不被破防和挡住晕就好。

  金顶绵掌:极限流的梵心降魔伤害不俗,其他要说的就是你很难杀得死顶罩子的峨眉。

  金蛇刺与迷魂镖:因为唐门这两个套路都是混用的,就不分开说了。准备好1件封招衣服和4层金蝉就行...什么?你封招失败还没有50怒气,那就再见吧。

  逍遥腿法:这个套路和吐随吞差不多,我也很少打赢。4内君子用大腿,各种段招+踢飞。

  追魂抓:完克13剑不解释,13剑偶尔会赢,但是钩子的赢面更大。

  极乐刺:保持距离就好,退步成功就一套连,失败就远程攻击。特别说下弑神灭佛虽然对30%血一下目标是双倍伤害,但是对满玄毒状态且有瘟神肆意的极乐没有效果。瘟神状态下阴魄出窍是霸体状态,顶着你弑神灭佛的双倍伤害照样吸血吸回来(经过本人实测)

  再说下腐骨掌+13剑的打发,这个在同门切磋的时候很常见。只要注意不要主动出毒圈、不被破防(冲锋、实招、远程可破)、不被对方冲锋打出去就行。

  这是我关于夺命十三剑的第3篇帖子了,也是目前的最后1篇。我现在还是全部4层13剑,等修完4内之后我会开始修到6层,看看6层之后能否有新的变化再说。

  最后还有些话想说,是关于心态。

  这个江湖本就是游戏,希望大家不要太认真。决定输赢的因素有很多,**作啊、运气啊、延迟啊、装备啊、内功和套路啊、RMB等等等等。赢了不要侮辱别人,因为大多数情况下你的胜利并不完全因为你的**作。输了也不要纠结,只要你1次比1次有进步就行。

  玩游戏嘛,大家不要看的太重,认真你就输了。

  武术本只为强身健体、修身养性。

  尊重打败你的对手,因为他让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尊重你击败的对手,因为他见证了你的成功

上一篇:郝瀚教你玩九阴视频连发 天下变25日测试 下一篇:天下等你改变 九阴真经茗剑阁启限量招募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