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利弊得失 九阴天下变叛门Q&A

发表时间:2013-08-12 作者:九阴真经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九阴真经官方
九阴真经天下变“叛门”、“下山游历”、“易容”问答。

  【其他细节】

  1.易容的注意事项跟福利?

  答:做好仓老师的前置任务后去烟雨庄“游仙岛”易容,入岛牌子是有每月上限的(900个)。此外,夫妻用戒指是可以上岛的。

  2.易容系列任务做完以后是否直接就是无门派?

  答:门派身份仍然存在!所以为了漂亮脸又不想离开原门派的人可以不交任务。

  3.迎合新势力条件的需要消除300杀戮,离婚,葵花状态的如何进行?

  答:首先去金陵接任务,然后需要坚持7天做分页日常。最后花100L官银。

  杀戮的是接了任务去少林在随机3个寺庙抄经文,得《八十八佛大忏悔文》。

  离婚的是接了任务去武当。

  4.无门派剧情任务怎么进行?

  答:去恶人谷找驿站NPC开始。其中华山场景卡任务可找草上飞重置,坐标恶人谷(813,323)、成都(944,702)、金陵(1433,946)

  腾讯微博:http://t.qq.com/jyinjyi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上一篇:九阴真经江湖新势力 构建武侠“新理念” 下一篇:九阴“天下变”无根门“去势”那些事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