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建议通道开启 九阴江湖侠士对话研发团队

发表时间:2013-09-27 作者:九阴真经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九阴真经官方
上个月,《九阴真经》的武侠江湖因“天下变”的到来而发生了一场巨大的变革,六大江湖门派不仅现世武林,侠客们也纷纷摆脱门派之束缚,实现自由闯荡的梦想。其中,使游戏结构发生变化的“叛门体系”最初便是来自江湖侠士的构想。

  上个月,《九阴真经》的武侠江湖因“天下变”的到来而发生了一场巨大的变革,六大江湖门派不仅现世武林,侠客们也纷纷摆脱门派之束缚,实现自由闯荡的梦想。其中,使游戏结构发生变化的“叛门体系”最初便是来自江湖侠士的构想,很显然,对于武侠世界的构建,江湖侠士和研发团队同样有着十足的热情,这也让九阴真经的成长愈发充满蓬勃的活力。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实际上,从年初开始,《九阴真经》一直都在关注来自江湖侠士的声音,从官网收集到线下活动,来自江湖侠士的反馈与点子总能给开发团队带来一些新的思路,无论是玩法还是优化,其中不少都已经在游戏中逐步实现。而就在近期,来自九阴吧的江湖侠士们主动与九阴团队取得了联系,建立一座民间与项目团队的桥梁,着实让人瞩目。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上一篇:血医天下 九阴真经金针沈家微电影首曝 下一篇:高手在民间 九阴真经侠客定位八大门派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