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九阴禁地雁门关 困难模式守军线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3-11-28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雁门关作为江湖中最具挑战性的禁地,此番守军线困难模式将给予各路江湖侠士更多的奖励和惊喜,当然面对的将会是更具策略性的难关和挑战。

  《九阴真经》新版本“武林大会”火热开启,除新版武林大会所依托的玩法“天梯赛”外,禁地雁门关守军线困难模式的开启同样备受关注。雁门关作为江湖中最具挑战性的禁地,此番守军线困难模式将给予各路江湖侠士更多的奖励和惊喜,当然面对的将会是更具策略性的难关和挑战。

  【挑战限制】

  通关过一次武林线,实力达到惊世骇俗(门派第四套内功46层)

  【奖励】

  轻功-轻身术:“九天直落御风行,身轻如燕纵云间”习得者如蜂蝶息枝,身轻如鸿,缓缓而落。

  轻功-云龙斩:“躬身气韵乾坤定,提身借力退云从”脚面绷紧如弓,可借墙面之反力,回身而跳。

  内功-逆天邪功:传为魔门邪帝所创秘功,功法至阴至邪,追崇“心念入魔,催动邪生”,然又融合佛学理念,“破后而立,借势为劲”。故非天赋异禀,彻悟正邪之旷世奇才,难以修成此等绝世邪功。难以修成此等绝世邪功。

  双刀套路-惊鸿刀法:共有八招,均为禁地敌军将领绝学,组成惊鸿刀法。

  单剑套路-雪斋剑法:共有八招,均为禁地敌军将领绝学,组成雪斋剑法。

  阵法-二十八宿大阵:此阵为多人军阵,依二十八星宿位布阵,声势浩大,大起大落威力无比,同时通过阵法发动者间的通力协作开合迅速,能守能攻。

  【流程】

  雁门关相城,与雁门关守备交谈。雁门关关内校场与骑兵队长交谈,获得个人训练任务,骑上战马,对木桩使用骑乘技能。再次交谈触发剧情动画。去东泉村的路上击杀卢仲,进入冬泉村击杀呼延骁。 触发剧情动画,同方无恨交谈。雁门关相城与雁门关守备交谈,触发剧情动画,再次与雁门关守备交谈,触发剧情动画。雁门关城外击杀马吉尔。鞑靼大营门口击杀完颜拉索,大营内击杀禅耶纳,呼尔特。触发剧情动画,前往鞑靼前锋营击杀阿鲁台,击杀拉忽尔脱。触发剧情动画,获得通关奖励。

  【击杀攻略】

  卢仲

  1.“毒海翻波”是一个超大范围的群体性伤害。这个需要保证“卢仲”的朝向始终不能面对人群,不然会造成毁灭性伤害。

  2.“毒龙出洞”召唤2条蛇。必须得一条蛇分摊3个人并且累计一定层数的buffer后必须进行交换,否则会因为伤害太高而死亡(注:蛇死亡会使Boss狂暴,并且蛇死亡会自爆)。

  3.最后阶段“毒日当头”会存在场地之中,到最后会越来越多,需要迅速击杀。

  呼延骁

  1.呼延骁发动“逆天狂沙”之时会对周围的侠士减少移动速度和禁用轻功,并且一定范围之内会产生无数的龙卷风追击,需要不停的游走,防止撞击。

  2.“狂龙闪”自身十米内一刀斩,需要在招式蓄力期间迅速使用轻功逃出范围之外。

  马吉尔

  1.经常至少需要多人在“马吉尔”面前进行伤害分摊,否则会有性命危险。

  2.“刀刃风暴”会追击一名挑战者,并且持续造成伤害。

  3.“切肤之痛“会强制几个人血量极低,需要及时拉离“马吉尔”否则会死亡。

  完颜拉索

  1.“千钧坠地”会导致没有跳跃起来的侠士承受较大的伤害。

  2.如果平常跳跃会被“天星碎”从空中把侠士击飞至地上,不要随意跳跃。

  3.“千军绞”自身范围内的强力群体伤害,需要和“马吉尔”保持合理的距离。

  4.当被“荡气回肠“招式扫中之后,需要分散跑开,保证周围身边没有队友否则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呼尔特

  1.双子每一个人都会“春泥护花”,此技能必须迅速将此buffer打掉(伤害累计),否则会狂暴10s被狂暴的人伤害到就会死亡

  2.他们本身练就了一阴一阳2本绝世神功,切忌不要用带阴阳属性的伤害攻击,他们免疫此类伤害

  3.“横冲直撞”,当目标被冲撞到了需要立刻到另外一个Boss身边接受buffer来综合掉身上的buffer,不然很可能会导致生命值过低而死亡。

  4.“千里焦土”和“波浪滔天”需要及时去另外一个BOSS那获得Buff来减免伤害...否则会死亡。

  阿鲁台

  1.“阿鲁台”会招出8个武林败类,每一个都会拥有一个门派一整套的武学,需要分散开来或者强控群攻掉。

  2.“阿鲁台”一定要拉出败类人群中,因为它会各种增益和强控。

  拉忽尔脱

  1.“困兽绞”会求出一个标枪使侠士无法动弹。

  2.“万军辟”瞄准的此侠士切忌不要在“阿鲁台”和自身的路径之中,否则会被带到伤害。

  3.“流疫侵袭”需要跑离人群,否则会传染给队友。最后阶段,“阿鲁台”会30s使对方伤害减少10%,也就是说到最后伤害越来越低,需要尽快击败“阿鲁台”。

九阴禁地雁门关
九阴禁地雁门关
上一篇:妩媚透骨舞江湖 九阴天罗舞实战技巧 下一篇:感恩江湖行 九阴感恩节活动浓情登场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