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茗剑阁墨家鬼话之《头七返阳》 忘却前生2

发表时间:2014-04-24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开篇

 

  许是在地府呆久了,关于我的记忆,早已忘却,我不记得我生前的姓氏,不记得我

 

  的家人,更不记得我是如何死掉的,仿佛一切真的是死后归于了尘土,干干净净。

 

  于是阎王唤我为‘忘尘’,安排我做了鬼使。他总是对我说,这样其实很好,很好……

 

  平日无事时,我就无事找事做,比如现在我正随意翻看那些亡者或者即将成为亡者的资料。

 

  单手戳着下颚,我不禁打了个哈欠:“看来再过几天,我们又要去上面一趟了”

 

  小辰和小月在我身边蹦跶着,貌似他们对去上面走一趟永远都是那么热衷。

 

  “好耶!!!这次让他们看看我最新的锁魂锁!”

 

  “还有我的钥匙钥匙!”

 

  我不禁斜眼扫过去,哼,我笑了,随口问道:“你们这又是从哪淘到的破烂?”

 

  两只小家伙不禁对我嘟嘟嘴,表示了不满。

 

  我窃笑的摇摇头没再理会二人,哦不,是二鬼,低头翻开那破旧的一页,上面匀速地逐显了墨迹,隐隐约约间,透露着暗红,一行篆书写道——‘七月十五,城南王家小女王芯儿,悬吊村口姻缘庙许愿树,子时身亡”

 

  我不尽皱眉深叹,真是个难办的女人啊。

 

  中篇(上)

 

  (镜头一:许愿树下)

 

  “我果然猜的没错,你还在这里”

 

  “哈,我又为何要离开?”红衣女子凄然一笑,随后又变化出狰狞的脸孔。

 

  身边的两只小鬼此时已经做出了警戒状态,挡在了我面前:“主人还跟她说什么废话,看我如何先收服了她!”

 

  “莫要轻举妄动!此乃厉鬼,尔等法力薄弱,还是退下吧!”我伸手换回二鬼,只身面对这女子,抬头扬眉道:“今天是你的头七之夜,若有执念,还是速速解决为好,天亮之时,我定要带你回地府”

 

  “执念!?若我要去杀一人呢!你可容我?”女子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厉声长笑。

 

  一阵尖声刺耳后,我无奈的叹道:“若你是凡人,我无权拦你,可你如今,不过是一届亡灵,我怎能容你再造杀孽,你可知将来要受何等惩罚?”

 

  “惩罚?呵呵……”红衣女子颤身退后两步,缓缓开口“那我又为何要凭冤承受这些?谁有曾顾及到我!!”

 

  “我本一良家女子,幸事在花灯之夜遇到心仪之人,赵郎和我一见钟情,很快的,便上门提亲,我们本可以相守相爱一世,可是偏偏被那个什么郡主打乱了所有的一切!她不知何时看中了赵郎,听我要嫁给他,便起了加害之心,将我们活活拆散。

 

  想我一届村妇之女,如何能强的过那高贵的郡主,只得眼睁睁的看着赵郎被抢走,我不甘心,我不能让她就此如愿!所以我……”

 

  “所以你挑了这么一个日子来悬梁自尽做了厉鬼?你是要去报复那个郡主”这最后一句,我是用了肯定的语气,看着女子被我说中,我不禁莞尔这‘情’字真是害人。

 

 

  外功双剑 九阴4月99武学七星剑曝光

 

  九阴真经五内第三次改动效果 叛门需谨慎

 

  九阴江湖内功新篇章 75层属性一览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九阴真经七星剑视频 七星七式无序无分 下一篇:九阴真经视频—那些年 又想起最初的剧本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