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名嘴施斌加盟游戏配音 九阴广告登央视

发表时间:2014-08-05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苏州知名电视节目明星施斌,凭借评弹、唱功等才艺以及一档晚间电视脱口秀,深受苏城百姓欢迎,其拥有的粉丝——“饼干”的数量也是相当巨大。日前,施斌跨界参与了《九阴真经》电视广告的配音,并登陆央视播出。这既是中国网游广告首次真正登上中国第一媒体央视,也是苏州企业和创新产业在中央媒体的一次华丽亮相。

 

  电视广告中施斌一改电视节目中诙谐幽默的方式,以标准语态介绍这款武侠网游产品的特色。

 

(央视广告截图)

 

(广告片截图)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苏州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的施斌,曾获得文华奖、牡丹奖等重量级奖项,其几乎囊获了所有可以获得的奖项,并曾赴台湾演出获好评。在评弹以外,还主持了一个晚间节目“施斌聊斋”,凭借幽默的风格和极佳的亲和力深受好评,拥有相当高的收视率。

 

(苏城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施斌)

 

  施斌聊斋是苏州地区一档拥有相当收视率的脱口秀节目,也是施斌的王牌节目,栏目结合国内外时事、热点话题以及一些老百姓生活当中的琐事、怪事、新鲜事,加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调侃,将严肃的资讯,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观众传达,以达到娱乐大众、逗你一笑的目的。自2006年面世以来,广受苏州市民的好评,施斌也一跃成为苏城大众明星

 

(2012年,李连杰全球代言《九阴真经》)

 

  作为一家苏州企业,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已涉足游戏、影视、移动等领域,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九阴真经》便是其成名作品,蜗牛在该产品的投入亦是不遗余力。包括2012年签约李连杰全球代言,弘扬武侠文化。CEO石海更是先后在少林寺与释永信方丈,在2012年奥运会主办地伦敦发起武术入奥全球倡议。今年,蜗牛继续大手笔投入,宣布与国际武术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建立数字武术库,继续大力推动中国优秀文化在数字时代的继承和传播。

 

  腾讯微博:http://t.qq.com/jyinjyi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九阴真经侠客行新场景展示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啼笑皆非惬意侠客行 微电影—八卦江湖 下一篇:九阴再获两殊荣 央视同步推资料片侠客行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