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血海魔刀舍神弃佛 九阴江湖首套单刀古谱

发表时间:2014-09-1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相传武林三百年前,曾有一个神秘刀客,名姓已不可考究,只知其身后背着一柄状如幽冥的魔刀,刀法诡秘似有无边怨恨,刀锋所到之处无不血海腥涛鬼哭狼嚎。江湖百晓生将其载于秘典之上,评曰:“血海魔刀,舍神弃佛;凶近三步,无法可图;进退不得,下跪哭诉!”

 

  近日于北原、西域险恶之地,武林人士斩杀凶恶巨兽后偶得一秘籍残章,破败的书页上隐隐可见“血海魔刀录”几字!

 

  血海魔刀录:单刀古谱武学,臂力内息双加成

 

  孽海茫茫【实招】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蔓草萦骨,拱木敛魂,劈斩前方20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命中未招架敌人,给其添加孽:持续10秒,叠加至3层后爆发,进入昏迷2秒。

 

  饮恨滔天【实招】

 

 

  仆本恨人,心惊不已,直念古者,伏恨而死。悲风汩起,血下沾衿,黯然刀斩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离经叛道【实招】

 

 

  志大言浮,离经叛道,约则义孤,博则辞叛。去者若叛,辱灭古今,飞身踏斩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探索大江湖必备 九阴真经体能节约守则 下一篇:九阴真经涂鸦手绘 萌萌的一样也很带感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