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蜗牛年会百变大咖秀 石海扮将军吃太极火锅

发表时间:2015-02-1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内功心法: 云梦天香诀 天魔秘法 天龙劲 凌云心经  
战舞散手: 花舞春秋 梦瑶池 天罗摄魂舞 念萝绝情花 洛神叹
  红粉骷髅 销魂镖      
门派时装: 念萝坝校服(男) 念萝坝校服(女)      
  长风镖局-男 长风镖局-女      
枪舞山河宣传视频 生死镖 正片宣传      
挂饰系统-风物志散件 万里江山秋景图 步步高 曲动山河 翻云弓 银烛莲炬
  鲤跃龙门 不知风月.清 离魂珠影.孽    
外功单刀99 傲寒六诀        

 

  2月10日仓街140号,一年一度的蜗牛年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有别于传统公司的年会,融入蜗牛创新DNA的年会更拼创意、拼好评、拼人情味,每年的COS入场是蜗牛年会的标志性要求,也是最有趣的“要求”。今次蜗牛以“闹Yeah,Now夜”为主题开启了2015蜗牛COS狂欢派对。蜗牛CEO石海继前些年COS阿凡达、皇帝、海盗、魔法师等多变形象后,今年以一席颇为霸气的大将军铠甲造型惊艳亮相,并邀请现场千人共品3米直径的超大太极火锅,一同庆祝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果实。

 

 

  在今年的年会里,抽大奖自然人气超高,4辆奔驰SMART领衔70寸液晶电视、蜗牛W3D手机组成超级福利,加上“不夜城晚会”、“博状元”、“国粹室”、“电竞”、“蜗牛梦幻乐园”“百味小摊”、“炸弹彩礼”“太极火锅”“撕名牌”等元素。本次年会的创意程度、热闹程度、福利程度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蜗牛CEO石海COS将军瞩目年会全场)

 

 

(太极火锅年会盛宴)

 

 

(四部SMART超级大奖名花有主)

 

 

(70寸大电视得主亮相)

 

  炸弹彩礼:又惊又喜

 

  “炸弹”送礼,是惊吓还是惊喜?据悉,年会进行期间全场10个彩礼炸弹隐秘在会场的各个角落,每到整点就可以听到“炸弹”爆炸的通知,每个炸弹中有大大小小100多份礼品,中奖几率非常高。

 

  不夜城:眼睛、耳朵、嘴巴的极致盛宴

 

  随着下午14点12组COS天团战的决赛队伍入场,狂欢正式开始!12个节目轮番上场演绎,每个节目不仅装扮到位,剧本更是精妙,笑点不断。

 

 

(开场COSer排队入场)

 

 

(全场最亮COS组合推荐蜗牛W3D手机)

 

 

(大兵COSer负责现场“执勤”)

 

 

(COS天团战现场)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王子落玉公主多情 九阴真经风神劲装手绘 下一篇:九阴真经二十四节气套图 清梦几多时入梦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