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立夏美食录 盘点舌尖上的九阴真经

发表时间:2015-05-08 作者:官方 编辑:Heyman 来源:官方
  立夏美食录盘点舌尖上的九阴真经  立夏时节,时值乾卦,自然界的变化是阳气渐长、阴气渐弱,真是调养胃气时节,是故美食是无可避开的话题。自古民以食为天,九阴真经里的大侠每日风餐露宿鏖战江湖,偶遇中华美食,自然要好好大快朵颐一番。当大侠在游戏的虚拟世界

  立夏美食录 盘点舌尖上的九阴真经

  立夏时节,时值乾卦,自然界的变化是阳气渐长、阴气渐弱,真是调养胃气时节,是故美食是无可避开的话题。自古民以食为天,九阴真经里的大侠每日风餐露宿鏖战江湖,偶遇中华美食,自然要好好大快朵颐一番。当大侠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纵享舌尖美味时,有没有想过,这些游戏中的佳肴在现实中又是什么样子的呢?这些盘中餐的在现实中的原型又是如何引得味蕾朵朵开的呢?今天带来舌尖上的九阴真经——现实中的五大江湖美食,以飨大侠!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一、九转大肠

  九转大肠是山东地区汉族传统名菜之一,属于鲁菜系。此菜是清朝光绪初年,济南九华林酒楼店主首创,开始名为“红烧大肠”,后经过多次多次改进,红烧大肠味道进一步提高。许多著名人士在该店设宴时均备“红烧大肠”一菜。一些文人雅士食后,感到此菜确实与众不同,别有滋味,为取悦店家喜“九”之癖,并称赞厨师制作此菜像道家“九炼金丹”一样精工细作,便将其更名为“九转大肠”。

  游戏中的九转大肠可提高移动速度14%,并持续1小时,是行走江湖必备的功能性美味!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二、烤狗鱼

  乌伦古湖的狗鱼是完全原生态的野生冷水鱼,味道鲜美,肉质细腻,炭火烤鱼焦香。

  在游戏中狗鱼似乎随处可见,还能小幅度提高内力上限,风餐露宿时来一发烤狗鱼吧!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三、叫花鸡

  看过射雕英雄传的大侠肯定和洪七公一样对叫花鸡情有独钟,叫化鸡又称常熟叫化鸡,是江苏常熟地区汉族名菜。炸烧味入口酥烂肥嫩,风味独特。

  游戏中同样可以提高内力的叫花鸡可不仅仅是丐帮的最爱哦!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四、百花酿豆腐

  家常小菜之一,深受主妇喜欢,豆腐鲜嫩,造型美观。

  游戏中提高气血上限的首选食品,快叫师姐帮你做一碗吧!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五、红油茭白

  红油茭白是上海的地道小菜,将茭白洗净拍松,切成5厘米长的筷形条;炒锅置旺火上,倒入熟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投入茭白炸至呈淡黄色时捞起,沥干油; 炒锅烧热,加油25克后倒入番茄汁,略加翻炒 投入茭白炒至呈红色 再加入鲜汤,调料,用文火焖烧至卤汁稠浓,即可起锅装盘。口味酸甜,色泽红里透白,酸甜味美。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正宗的绿色健康素菜,可提高近身威力,但当饱食度达到115以上时将没有胃口食用,大侠在吃这道菜之前务必别吃太饱哦!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上一篇:《陌上青翠》 记九阴真经阳春初夏美景 下一篇:基友至上 九阴真经亲友帮会【万受为攻】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