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九阴六内九阴志魔踪乍现 皇帝的委托详解

发表时间:2015-06-02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魔踪乍现,皇帝下旨追查逃犯下落,由于此任务透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所有达傲视群雄的武林人士才能去成都集市附近找峨眉弟子(685,721)打探情况!结果妹纸总归是妹纸,只是介绍了下皇帝要找明时月,死要见尸,活要医救,具体情况还是隔壁喝茶的邢君可给力,让我们去金陵找线索!!!

  

 

  根据邢君可提示来到金陵,可皇城如此之大,只能街上先随便碰着问问,有个唐门弟子鬼鬼祟祟的,肯定先从他入手~打!!!

  

 

  结果打赢了也没啥有用的情报,我还是直接点,去问皇帝老儿明时月当初关押在哪儿。寒暄了一会,了解了情况。于是准备去附近勘察,结果发现一个可疑女子谢无双行踪,跟随半天到驿站处不见了~~

  

 

  所以就用御用车夫前往洛阳继续追踪~结果明月夫人的婢女谢无双没找到,倒是走一会儿看到了莫无情。据她说也是追踪冷千绝到这儿的,看到谢无双出城了,于是跟她结伴同行!

  

 

  结果还是晚了一步,明月夫人已经离去,我等只能回洛阳客栈从长计议,此时第一环节任务结束,可得6内兑换道具“魔门令”60个。

  

 

  达到举世无双在洛阳莫无情(1125,619)那继续追查明月夫人消息,先与赶来集合的邢君可介绍当前的情势,根据他的分析明月夫人已经和明时月反目,肯定会围剿他,所以我们得去支援,不过君心不可测,稳妥起见,去问问皇帝老儿的意见为好!毕竟伴君如伴虎啊~~

  

 

  于是咱们又可以用专车啦~再也不用只有周一才免费的滴滴打车啦,唰的一下,直飞金陵Duang Duang Duang~ 然后奔向皇宫给朱棣汇报近来的一些动向,但没说邢君可的意思,只请他定夺下一步,果然不出所料,与邢君可的方针如出一辙,邢二侠这是要逆天的节奏么!!!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九阴灵物蜡笔头像合辑 萌翻江湖的小东西 下一篇:并没有什么软用:九阴告诉你究竟有什么软用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