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九阴真经新版本日月乾坤各类玩法大科普

发表时间:2015-06-04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近日,恰逢六内临世。江湖上一片沸腾之声。众江湖侠士纷纷出山,在江湖上奔走,形成一片繁荣景象。

 

  但是,六内启动后,我们上线以后应该玩点什么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1)九阴志

 

  位于整个游戏界面的右上角,一个书卷类型的,点击九阴志,查看六内的剧情:魔宗乍现。

 

 

  在九阴志里可查看整个服务器的进度。如果九阴志完成,即可正式进入六内时代。

 

  九阴志中有几项任务是首先必须完成的的。

 

 

  第一个。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完成的六内任务。游戏的邮箱里也会同步的发邮件,提醒你完成。

 

 

  第二个:就是六内的核心玩法。每天的日常和周常。这个也可以在九阴志里查看。很多人都在门派里问,洛阳3个NPC。金陵的NPC坐标是什么?其实不用问,九阴志里都写的很明白~

 

 

  每天应该完成的:洛阳的一个日常、一个周常;金陵的两个日常;苏州的一个日常。每个日常给2个魔门令。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重磅福利庆周年 九阴之夜明晚盛大举行 下一篇:九阴真经飞鱼服 新198风物志或近期上线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