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既甜蜜又悲伤还猜不到结局 九阴小故事

发表时间:2015-06-1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她说:“在我刚入峨眉的时候,很喜欢一个锦衣卫。他鲜衣怒马,立于峨眉山下,好不英俊。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身受重伤,一个人昏死在山脚的小路上。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堆药,替他疗伤,就这样一直到他痊愈。后来,他就成了我的夫君。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他说:“有一天,我突然就被一个极乐谷打了,我没有还手,佯装昏迷的躺在峨眉山下的小路上。我知道她每天都会经过此处,偷看着她心焦的样子,真好。她给我买了一堆药,捣药熬药亲力亲为,直至我身体痊愈。后来,她就成了我的娘子。她一直以为我不知道那个极乐谷是她叫来的,但我就是喜欢她的傻!”

 

 

  他说:“我跟着师父初入峨眉的时候便喜欢上了一个峨眉弟子。有一天,她让我去打一个也喜欢她的锦衣卫,顺便帮她买些药。我兴高采烈的就去把他打了一顿,玄毒都叠满了10层呢。又屁颠屁颠的去给她买药,想想打败情敌的激动心情和女神对我的青睐,我的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我甚至可以为她叛师!但...我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成亲了呢?”

 

 

  她说:“我随着师哥在峨眉山下为村民义诊,就喜欢上了那个没事儿就叠个玄毒的大极乐。有一天,他兴高采烈的来我这里买药,我听着他说出的药材,以为他要离开这里独自闯荡。我很揪心,毕竟我还没有跟他好好说过一次话。于是,我就偷偷的把其中一味药材上加进了我配的毒,这天下,只有我能解毒。后来,我便来参加了别人的婚礼。掐指算着毒法的时刻,却发现新郎官昏迷在地了。”

 

 

  他说:“在她被师父带入沈家的第一天,我就心系于她了。我每天苦于钻研,只为早日带她离开沈家,相伴江湖,日久,定能生情。可是那日,我看着她偷偷的把她配下的毒药混入了那个极乐谷的药材中,我便知道,当年的血海深仇,她定是无法忘怀。于是,我在她的药中又加进了一味。等她大仇得报,我便带她回沈家,许她一世安稳。”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阵法达人秀 走进九阴真经门派阵法的世界 下一篇:毕业季那些事:九阴真经易容回门派攻略详解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