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挥不去刀光剑影 周华健爱徒献唱九阴真经

发表时间:2015-08-1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近日,《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惊世公测,新疆域“东海”、结义系统、体格等多样玩法引爆武林,多重周年庆活动精彩不断、好礼不停!与此同时,周华健爱徒王思远亦触景思情献唱《九阴真经》,为“潜龙乱世”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曲笙歌起,一文弱书生,机缘巧合之下,得见《九阴真经》经文。相传此书中所记载的武学博大精深,威力无穷。所有上乘武学的原理几乎都不脱离九阴真经的内容,是武学的最高境界。

 

 

  书生为追求绝世武功,冷落妻子,终日于家中撰录经文,以求有朝一日称霸武林。妻子选择陪在丈夫身边,纵然丈夫郁郁寡欢冷落自己也无怨无悔,对你的情,怎能用千言万语说清,只奢望一次醉,又想起你的脸,有你相伴,不羡鸳鸯不羡仙。

 

 

  然书生一目十行亦有缺憾,经文关键处始终不可记起,半纸经文流落江湖,此心深处无可依。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声向东流,再回首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尘世变幻,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人就是江湖,一个说来容易,却并不容易的字眼,只会让你越陷越深。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天与多情 仗剑清风 九阴真经江湖同人曲 下一篇:九阴真经改变体格攻略 易筋缩骨体态百变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