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叶良辰告诉你:九阴真经五仙教内功为何太极属性

发表时间:2015-09-30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蓝月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良辰告诉你:九阴真经五仙教内功为何太极属性

  随着《九阴真经》新版本“唯我独尊”公测,苗疆五仙教横空出世。然而在这“横空出世”背后鲜有人知的却是各种辛酸史……比如——内功心法为何为太极属性?近日一段关于五仙教的江湖秘闻传出,整个武林哗然!原来这一切的源头竟然是他!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九阴真经五仙教

  时光回溯至半年前,初闻苗疆五仙教将要现世……

  五仙教教众:来者何人?

  叶良辰:叶良辰。

  五仙教教众:原来是唐门的叶良辰叶师兄,久仰久仰。不知叶师兄此番前来所为何事。

  叶良辰:此番前来,有一事相告。念萝坝与我唐门颇有渊源,为我唐门世代交好。故五仙出世,不得过于招摇于世,欺念萝坝太甚。

  五仙教教众:试问我五仙教可有击杀念萝坝弟子?抑或者掠夺念萝坝领地?

  叶良辰:良辰不喜欢同人废话。你五仙教若是感觉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我会让你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切莫逼良辰去五仙教那片荒草丛生,雾霭遍布的弹丸之地跟你们动武。我唐门百年前便已雄踞蜀中,一声令下蜀中派系无人不从。我唐门才是蜀中霸主,我可以有一百种暗器手法让你活不下去。而你们,却无可奈何。

  五仙教教众:你的意思是,念萝坝弟子无论怎样我们都不该过问?哪怕伤我教中弟子?

  叶良辰:念萝坝弟子若做出违背天理的事,你们该杀,我不反对。若是,相反。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以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五仙教教众:阁下别太过分了!你到底想让我们做什么?

  叶良辰:很简单,五仙教众着装不可比念萝坝暴露。再者,你们派中内功必须改修太极内功,明白了?你们可以依旧我行我素。不过,你们的日子不会过得很舒心。

  五仙教教众:当今武林已是阴柔的天下,为何非要我五仙教研修太极内功?敢问这是谁的命令?

  叶良辰: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五仙教教众:阁下是欺我新教问世,以为我教众稀少?

  叶良辰:无妨,你大可以叫来远在千里之外的极乐谷的人。良辰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就给我乖乖的修炼太极内功,然后滚出蜀中。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听我一句,那良辰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五仙教教众:这……那便如此,希望阁下遵守承诺,不与我教为敌……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上一篇:情之深恨之切 九阴真经微电影《情蛊》 下一篇:但怀故人 九阴同人曲《清风明雨》赏析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