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心情故事>

《九阴真经》出生地大猜想 地域成就性格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游戏中有太多未公布的细节。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虽然出生地并不影响角色的属性,但是出生地的环境会改变角色的性格,进而影响命运。接下里我们一起来猜想出生地对角色行走江湖的影响。

  由蜗牛公司历时四年打造的“真武侠”题材网络游戏《九阴真经》突破了传统网游循规蹈矩的制作模式,融入了“奇遇系统”、“托管系统”“无等级无职业”等创新。游戏中有太多未公布的细节。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虽然出生地并不影响角色的属性,但是出生地的环境会改变角色的性格,进而影响命运。接下里我们一起来猜想出生地对角色行走江湖的影响。

  千灯镇

  有道是:“足踩青石板,头顶一线天”。这个安静祥和而富有浪漫情调的地方,一切都是如此安逸。蒙蒙细雨,薄薄云雾。长亭外,细雨渺渺,绿树丛荫,一缕薄雾掩青山。

  点评:“俄倾风定云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在细致而又神秘的千灯镇,这边似乎天生就是阴险的代名词。千灯镇侠客的悟性或许是其优势,学习武功秘籍速度较快。

 

  烟雨庄

  别具一格的江南历史文化古镇,古镇物华天宝,人文荟萃。是美丽、富饶、古老而充满生机,“水陆并行”、“河街相邻”的棋盘式格局。

  点评:“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朴风貌注定在《九阴真经》中出生在烟雨庄的侠客心怀仁慈,以柔克刚很可能成为武学特点。烟雨庄的侠客或许在身法上有独特的优势,出招速度快,闪避及时。

上一篇:一怒为红颜 讲述《九阴真经》丐帮霍让 下一篇:缘来是侠 《九阴真经》打造原生态江湖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