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心情故事>

论九阴四内最强门派 蛾眉第一,丐帮第二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彩虹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论4内最强门派!!!!!!直接重最厉害的开始说:蛾眉第一。打断招式并僵直,配上双刺,真正做到无限控。吃鱼,断情,之类的多段攻击直接克制。

   论4内最强门派!!!!!!直接重最厉害的开始说:蛾眉第一。打断招式并僵直,配上双刺,真正做到无限控。吃鱼,断情,之类的多段攻击直接克制。

  特效(49层):妄图攻击自身的敌人,有一定几率被刺骨寒意侵袭,打断目标招式,并造成短暂僵直(几率较高)。  玉洁冰清: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触发,移除自身大部分负面状态,恢复少量招架耐力,外功招架及内功化解加18,使自身在15秒内攻击附加阴伤害。

  丐帮终于崛起了:丐帮第二,臂力可以堆到500+,那效果恐怖不足以形容。更恐怖的是还降低对方防御50%,被暴几率也变高,

  简直就是各种加伤害。加命中,实在恐怖。

  特效(49层):开始进攻时,有几率溅起一片“酒雨”,被“酒雨”沾身的目标内外功防御降低50%、闪避降低30%、被暴击几率提高16%,效果持续30秒。

  酒醉:触发酒雨时,自身获得“酒醉”效果,源源不断的提供“醉意”。此时每次出招消耗一层“醉意”,剩余“醉意”攻击时额外附加阳伤害。

  酒醒:存在“醉意”时候的攻击都有可能触发“酒醒”效果,自身暴击几率再提高10%持续12秒。

  第三:武当。武当4内后太级剑攻击非常B T,武器+兵录+内功+招式基础伤害,太极剑两个单招有一下扫你600+不算暴。本来武当耐打,天马三环加揽雀。现在更绝的来了,受攻击攻击会封招,这就更加确保了武当的生存能力。

  特效(49层):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将目标“震伤”:每次被攻击都会受到额外阳伤害,持续16秒,

  纯阳无极:目标震伤期间,出招3次后再次强行出招则加重内伤:封招并禁轻功4秒。如果16秒内,并未触发内伤加重效果,则状态结束时必定反噬,追加一次加重内伤效果。

  第四:唐门,感觉上4内一出唐门就应该不行了,错!!其实唐门应该排第二,只是我后面才研究清楚唐门特效果,所以排到后面来了。唐门终于在4内上摆脱了被城管克制的阴影。4内特级减速度+禁轻功,恶心到你哭都哭不出来。4内唐门是飞标的天堂,开神行你都追不上。不过冒似被娥眉克制。

  特效(49层):特效(49层):每次攻击时,都有一定几率向敌人传入一股“阴毒”,造成微量伤害,持续16秒。

  阴毒爆发: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引爆“阴毒”,造成所有毒素的伤害总和(毒素不消失)。阴毒爆发后,目标短暂僵直同时损失30%淤血,然后移动速度降至极限(6秒内逐渐恢复)并禁轻功4秒。

  第五:君主堂,

  特效(49层):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目标注入“飞花真气”,潜伏敌身含苞待放,同时造成少量柔伤害(最多同时存在3股真气)。

  花枝乱颤:6秒后“飞花真气”绽放,紊乱静脉,打断目标招式,并造成短暂硬直。对目标及其周围敌人造成大量阴伤害。因静脉受损,目标在12秒内每次出招都会消耗气血。

  其他三派不足以与以上门派并列,不在评论之中。

上一篇:门派、镇派高层书页思考全部升级需近半年 下一篇:[回忆+日记]桃花落一身,不可道薄凉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