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心情故事>

以攻为守纯阳无极 以守为攻的冰肌玉骨

发表时间:2013-05-22 作者:官网论坛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论坛
之前听闻,某位峨眉妹子。研究我武当二内,配合玉女剑的极致输出。武当一直以来,有阴柔和太极两系道友。

  之前听闻,某位峨眉妹子。研究我武当二内,配合玉女剑的极致输出。

  武当一直以来,有阴柔和太极两系道友。

  不少资深的武当。也是有二套装备的。除非了太极装备外,阴柔装备也不是有少少的。

  这类武当在武当也是精英分子。他们通晓极乐三内武当三内。峨眉三内,君子三内,武当二内。在多种不同的战斗情况和条件下,使用切换不同的内功来取得最佳效果。

  四内舅舅们爆料,外门派可以学到四十层。在四内阶段,二内因此低封劲过低的属性和格档值要被抛弃的情况下。不少阴柔派选择了峨眉四内,或是君子四内。

  兼修系相对而言最为苦逼,必须要二套装备。但是他们,如果成功完成,好利用一键换装,在不同的战斗情况下,切换,即使会影响怒气也会把不利的情势化为有利。

  纯阳无极功。利用其主动进攻的控制特效和震伤之后的无视格档的附加伤害,是攻中有守。

  峨眉四骨冰肌玉骨则是被动特效,守中有攻。清除异常的特效果和高额的附加伤害给人惊喜,反守为攻。

  在开局有利的情况下,先手纯阳为攻,能实现主动控制,无限连招的效果。

  若被强力压制或是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冰肌玉骨。迂回防守,以守为攻,当触发寒意侵袭就意味着反击的开始。冰清玉洁的多DUAN攻击以及附加伤害下,足以送敌人去见阋罗王了。

  现在只希望能昨到具体开放外门派四内可学的具体时间。舅舅六扇门爆料说外门派

  可学到四十层也就是举世无双的实力。也足够了。

上一篇:[回忆+日记]桃花落一身,不可道薄凉 下一篇:评点九阴十大最难实现的武学招式动作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