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视频壁纸>

终结一个时代 九阴微电影之仁义徐家庄

发表时间:2013-10-22 作者:九阴真经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九阴真经官方
意气风发,失魂落魄,怒火中烧,仇恨蔓延,林清远年少之际便经历了世间的种种。追随朱棣征战南北立下汗马功劳,被诬陷并被痛下杀手,幸而得金针沈家弟子所救存活于世。

  意气风发,失魂落魄,怒火中烧,仇恨蔓延,林清远年少之际便经历了世间的种种。追随朱棣征战南北立下汗马功劳,被诬陷并被痛下杀手,幸而得金针沈家弟子所救存活于世。仇恨的种子在其心中逐渐发芽,他开始忍气吞声的奉承别人,开始不择手段的实施计划,开始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报复计划,当其一统无根门后,挑起明代的另一场腥风血雨,用牺牲更多无辜者的生命来实现其所谓的“医治天下”。这一切,全被其义弟——徐家庄庄主“徐云铮”看在眼里。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徐云铮,徐家庄庄主,为人豁达有气魄,武功精妙,心怀正义,在家族及武林中亦是德高望重,并和武林盟主林天南是世交。其以除暴安良为己任,江湖人传言,其侠义精神甚至远高于武功。徐云铮满怀抱负,希望能够凭借己力,让徐家庄以奉行侠义之道而誉满武林,因此对后代言行要求极为严格,但因几个儿子不和而大为头痛。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上一篇:《九阴真经》微电影揭露皇权无根劫 下一篇:献礼年终贺岁档 九阴喜剧片首发登场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