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九阴真经四内纯阳功属性和套路搭配解析

发表时间:2013-06-19 作者:网络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纯阳无极功的几条装备武学配比路线,经武当众多精英弟子的互相讨论和刻苦钻研与互相分享心得, 纯阳无极功的路线终于出炉。

  纯阳无极功的几条装备武学配比路线

  经武当众多精英弟子的互相讨论

  刻苦钻研与互相分享心得

  纯阳无极功的路线终于出炉。

  ---------------------------------------------------------------------------

  一,纯阳功的外功路线线。

  很多人说纯阳功不适合外功,是指不适合他心目中的高伤,高爆发外功路线。

  纯阳功的外功路线。不是高爆发路线。而是。高闪避流高生存路线。

  虽然纯阳功的臂力比三内高,远不如那些纯外功门派派的臂力。身法又低。但是纯阳功内息和臂力的合计值。高达九百。臂力四百,内息五百。

  内息接近五百点。臂力高高达四百点。确实比不上丐帮,少林等纯外功门派的臂力。但是如果把内息易骨为身法,却比最高的身法门派还要高。

  配合武心药和闪避药,闪避食物的。就会拥有接近神一般的闪避能力。要知道八条一百零八周天经脉加成的共命中,和八条经脉加成的总闪避值,差不多持平。接下来就是装备和其它方面来补充了。

  (侠骨某武当纯阳功四十九的高富师就这样搞了。打不到他,你技术再好也没用)

  也就是说,除了几种特别的无视闪避的武学外,没有什么人打中你多少下。而宝物配合五个外爆伤害加2%闪避的宝物。就足以让很多走高伤流,而命中不足的人攻击无效化。他伤害再高,打不中你也是没用的。也是那种多攻击连招取胜武学的克星。打几下就闪避,连不上。武当当初的苦,可以让他们尝尝了。

  这种情况下,纯阳功要提高杀伤就利用四十九之后的高附加伤害来对敌人进行杀伤。利用多DUAN攻击的武学才能将附加伤害发挥到极致。

  从装备来说五品玉能堆四个半属性, 五品金只能堆满排行最高三个属性就极限了。 纯阳功属性上限排行。是内息第一,臂力第二,体魄第三,罡气第四,身法第五。

  根据需要。

  (1)臂力,内息,身法流。 或是

  (2)臂力内息体魄流。 来选择。

  要双加成伤害的。自然是臂力内息身法。内息转身法之后,身法变成内息,仍然有一定伤害对双加成的外功武学提高威力。

  要防御和封劲血量的,自然是选择臂力内息体魄来堆点,这样更加耐打。招架值也高。

  二,纯阳的内功路线。

  纯阳的内功路线。相对简单得多。基本上有三种。

  一)平衡流输出型的路线。(泛用流)

  二)种高命中型高爆流的路线(极限流。也是

  对付极限闪避的一种配置)

  三)高伤脆皮路线。(辗压弱者无脑流)

  ---------------------------------------------------------------------------

  一)平衡输出流

  自然是臂力转罡气,攻击和爆发都相对平均。虽然不像外功路线一样,有高生存能力闪避。但是爆发能力和输出能力远高玩外功路线。

  四百点臂力转成的罡气和五百点内息的输出。并不弱。

上一篇:九阴真经武当攻略 精气流太极使用方式 下一篇:《九阴真经》八大门派全解析之武当篇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