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综合经验>

九阴真经中你不知道的那些知识(上)

发表时间:2013-06-21 作者:网络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1、义庄附近有个神秘老人可以点“积德行善BUFF(杀戮值双倍减,持续1小时)”,需要100碎银,杀戮值未过2000。

  1、义庄附近有个神秘老人可以点“积德行善BUFF(杀戮值双倍减,持续1小时)”,需要100碎银,杀戮值未过2000。

  2、轻身术少用为妙,因为他是有飘落距离的,过了这个距离就开始快速掉落,很容易摔死。

  3、刺探快速回程:除自断经脉外自杀,内功切坐忘再切回来,开九幽阴风耗蓝,蓝没天马,然后空血,开魔气纵横,秒死。然后你就可以会门派交情报了,别忘记把自己门派作为回程复活点。

  4、生活职业冲等级:懒人必备,存每日任务的心得书,双倍心得活动的时候吃一个如意丸然后都吃掉吧。

  5、夺书飞场景门口不要飞过了,下面有一群如狼似虎的人等着你,算好位置再下去。

  6、速度加成排序(高-低):五品玉鞋-五品金鞋-四品玉鞋-四品金鞋。

  五品玉鞋:15%

  五品金鞋:12%

  四品玉鞋:10%

  四品金鞋: 8%

  7、一个逃犯每天只可以被人追加3次赏金,有什么用自己领悟吧。

  8、绑架:连续卖给同一家NPC,官银上限会越来越高,下午6:30之后有官银。

  9:大批加工材料:写个数字1-999,然后复制,在加工栏粘贴进去就可以1次加工N多材料了。

  10、、钩子只能洗伤害,不能洗破防,破防难得。

  11、ALT+Z 隐藏所有屏幕信息,拍照截图你会用到,原生原色的江湖。

  12、敲突破秘诀的道具没时间限制。

  13、长期格挡不放会使招架自动爆掉。

  14、买匹商场马放在背包,你就可以永久用随身杂货铺,PS马不要使用。

  15、青云堡跑剧情由于哑女走得慢,你可以直接穿云到她要走到的地方,剧情就跳出来了。

  16、武器和爪子的破防属性,可以增加外功套路的伤害。

  1点破防=忽视对手10点外功防御

  玩爪子的可以配一个破防武器

  玩外功徒手的可以破防武器+破防爪子

  玩外功套路的,一定要弄一个破防爪子

  17、路边的任务物品有一些可以捡起来,是奇遇道具。

  18、棋士 每三小时 只能对弈32次,多了不涨心得。

  19、角色饿的时候,血量不会调到70%以下。

  20、H 按键,离线江湖那个满血满篮的你可以存起来想用再用。

  21、九阴的交易税是5%,另外19文内不扣税。

  22、50人同屏上限,如果很多人追杀你,找个人堆进去,他们很难找到你。

  23、夺书时拿到书出了场景,落脚点CD冷却中,可以自杀或者被他杀回门派交书,书还在。

  24、门派战进去有2分钟的开战倒计时,你可以自杀先出去占旗子。

  25、最次的奇遇是做半天任务,结果拿到一文碎银。

上一篇:九阴真经离别居心魔的触发和通关攻略! 下一篇:九阴真经中你不知道的那些知识(下)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