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欢乐篇 九阴真经萌妹子的小白江湖之旅

发表时间:2013-10-30 作者:佚名 编辑:路牙 来源:网络
大家看看九阴的一个萌妹子是怎么闯荡江湖吧。O(∩_∩)O哈哈~

   在我还很年轻,还只是一个小白的时候,有一只游戏里认识的汉纸跟我说,他红名了,让我去烟雨庄某个复活点看他。于是,我骑着我的大宛马(话说那货跑的好慢),带着自己做的几十个馒头,背着我的焦尾琴就上路了。这路程真是遥远,我居然脑残的从千灯镇一路骑马到了烟雨庄。各种心酸,感觉不会再爱了。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到了烟雨庄,硬是不会看地图,找了半天找不到路。好吧,原谅我,那时候真心不会玩。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找到了复活点,姐抽搐了。丫的面还没见上那汉纸居然进去了,这是在逗我玩的吗?正当我犹豫着我该何去何从时,复活点里蹦出来一货唐萌。我当时就震惊了,这货太坏了,头上居然顶着一个大大的,充斥着邪恶气息的“恶”字。果断我要跑远点啊,万一他要揍我咋办?所以我立马按下空格键,施展那刚学会不久的穿云纵。额,那啥,有点手残哈,没施展粗来,到半空滴时候不小心,高空坠落了。然后回头一看,顶着恶字的唐萌赵蛇蛇已经躺地上了。

  我心里就幸灾乐祸了,粗事了吧,挨揍了吧,躺地上了吧。让你不做好人,让你做那么多坏事(那时还小,不知道顶着那个恶是因为蜗牛检测到用歪瓜),让你做了坏事还被人逮到。唉,真是各种愉快的心情涌上心头。也许是意识到地上凉凉的,大恶人没躺多久就就近复活了。本着有热闹不看白不看的心里,我现在原地装死,视线紧紧盯着赵蛇蛇那货。可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和我一起装死,盯了好久他就是不从复活点出来。

  好吧,我放弃了,你不出来我可就走了啊。然后,唐萌动了一下,再然后,他再次蹦出了复活点。哇哈哈哈,苍天啊大地啊,是你听到了我的心声了么。唐萌蹦出来的结果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又被各种正派人士一顿狂揍。好吧,我太坏了,我看着那一幕默默笑了,和上次不一样,这次赵蛇蛇同学倒地之后直接消失不见了。我一阵惶恐,难道他跟着提百万学会了隐身?

上一篇:测试服 九阴真经夺命十五剑招式文字版 下一篇:真假难辨 下套99武学“秋知剑法”设定资料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