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真假难辨 下套99武学“秋知剑法”设定资料

发表时间:2013-10-30 作者:54十也 编辑:路牙 来源:网络
不管是真是假,咱们先睹为快。( ⊙o⊙ )哇

   下套99剑法终于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内攻剑法——"秋知剑法"。秋知剑法是魏晋时期,一名天赋极高的剑客从<<庄子·秋水>>中领悟而来。剑法灵动优雅,化深秋之意为剑意,以己内力驾御剑气,招招犀利生冷,令敌力不从心,剑客使此剑法成名于天下。但是,使用此剑招需自我参悟秋意,对剑法运用的越淳熟则对秋意的领悟越深刻;使得剑客体味萧瑟秋伤,感时伤怀,弃武归隐。从此风云一时的"秋知剑法"便销声于江湖。江湖纵豪杰纷纷寻觅剑谱却无功而返。直至唐朝时,一个一文不名的墨客偶然间得到一副秋景佳画......

  武器类型:单剑

  武学定位:内攻套路

  武学价格:99

  招式数量:9招

  秋知剑法:内息,臂力,兵录加成

  一叶知秋(怒招):

  酣畅淋漓的6次功击造成敌人1320点柔伤害,若敌人身上存在“秋色”,则每层“秋色”可以额外消减敌人一定内力,最后一击可以挑飞敌人 。

  秋行不待(虚招):

  优雅巧妙的一击击破敌人防御,使自己立刻获得1层“秋意” ,并给敌人添加1层“秋色” ,对敌人造成232点柔伤害,升级招式增加“秋意”和“秋色”层数。

  秋风萧瑟(冲锋):

  出其不意的3击让敌人猝不及防,对敌人造成690点柔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击中敌人云门穴,使敌人在接下来的8秒内每出一招都会伤及自己,并流失一定内力,自身的“秋意”层数越高,几率越大,触发后消耗掉所有层数的“秋意”。

  春生秋杀(气招):

  浸沐春风,啖饮秋瑟 ,消耗10点怒气,自身内息澎湃产生“春秋” 气场,当敌人攻击自己时每击吸收敌人80点内力,当进攻敌人时攻击附带秋杀之劲,每击可额外消减敌人50点内力;在“春秋”气场下自己不会受到暴击,该状态持续15s。

  平分秋色(气招):

  内息涌动,战意不绝,将自身存在的“秋意”以相同层数添加在敌人身上,化为“秋色”,“秋色” 层数越高,越可能被暴击。

  万世千秋(架):

  以内力御敌,每次成功招架住敌人的攻击使自己获得一层“秋意”,“秋意” 越高越难以受到暴击。

  秋月寒江(实招):

  持剑横扫目标,气劲可以击中15m范围内的敌人并对其造成268点柔伤害,共一击,若击中未招架之敌可消减其80点内力;在“春秋”气场下,使用该技能将激活“蒹葭秋水”。

  蒹葭秋水(气招):

  平波秋水,暗藏杀击,当自身遭受到来自10m范围外的攻击时,可迅速跳闪至敌人身边,强大的气劲可以冲飞敌人。

  社燕鸿秋(冲锋):

  简单迅捷的一击对敌人造成268点柔伤害,当自身处在“春秋”气场下,则判定为跳闪攻击,可击中15m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68点柔伤害,当击中未招架敌人时,有一定几率击中神阙穴,使其定身3秒,并在接下来的8s内使用轻功会额外消耗一定内力,敌人“秋色”层数越高几率越大,弱击中空中之敌则必触发,触发后消耗掉所有层数的“秋色”。

  再澄清一下,下一套99诚然不是单剑,我爆料的是继墨子以后的下套99剑法。这个是设计初稿,以后还会相应调整,一切以官方为准。

上一篇:欢乐篇 九阴真经萌妹子的小白江湖之旅 下一篇:爆料 九阴真经29日测试服策划问答内容收录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