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绯陌倾城 九阴未央飘羽扇惊现花千骨

发表时间:2015-06-1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他,风卷残衣,笑如红纱,直叫人为之痴颜;他,绯陌倾城,颜倾六界,确如一丹抹青莲;他,痴心等候,守望千年,奈何为一片羁留。

 

 

  他,杀阡陌,虽贵为群魔之首,法术无边,却只在乎他的皮肤保护的水水嫩嫩,长发呵护的飘逸柔顺,还有可爱的小骨长的白白胖胖,不被人欺负,他便心满意足的举着神器谪仙伞,悠哉的在沙滩边晒太阳。

 

 

  杀阡陌一身紫色华服,雪白毛领,从袖延到腰带从发冠到纽扣无不精致异常,脚踏火凤,手持一柄未央飘羽扇,折扇轻展犹如孔雀开屏,盈盈间暗香浮动,舞之,青波若不尽飞羽,飘零而下。仿佛也只有此扇,能在杀阡陌的绝世巧颜下不显黯然失色……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凤箫声断月明中 九阴真经君子堂COS欣赏 下一篇:江山为重 九阴真经微电影《明时月》献映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