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热点资讯>

江山为重 九阴真经微电影《明时月》献映

发表时间:2015-06-1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近日,《九阴真经》周年新版“日月乾坤”现世,牵出全新九阴志的剧情,武林惊动。天下纷争再起,江湖格局瞬变。大明的命运又会如何?九阴全新微电影《明时月》为你一一呈现。

 

 

 

 

  靖难之役后,燕王朱棣即位,建文帝朱允炆不知所踪。朱棣暗地一直命人查找朱允炆下落,多年未果,殊不知朱允炆已悄悄与明月夫人取得联系,并欲借魔教之手除去朱棣复国登基。而此时江湖之中传来明时月重回魔教的消息……

 

 

  重回魔教的明时月,秉持以天下苍生社稷为重、百姓安居乐业为先的理念,力挺兢兢业业勤恳为民的朱棣,劝阻能力不足却一心意图复国的正统朱允炆。因为只有这样天下才能平静如水,不至于混浊不堪予人可乘之机,继而坐收渔翁之利。

 

 

  诚如孟子所言“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一个皇帝正统与否又何足道哉!只要他一心为民,心系社稷就好了。明时月的种种,正说明了纵叛逆如魔教教主,也可以为这天下太平做出牺牲。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责任编辑:专区编辑]
上一篇:绯陌倾城 九阴未央飘羽扇惊现花千骨 下一篇:飞鱼惩恶侠义锦龙 九阴新风物志飞鱼服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