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心情故事>

关于九阴真经游戏境界 后天与先天猜想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羲皇重複 编辑:①生守护 来源:九阴真经
关于九阴真经游戏境界 后天与先天猜想

  众所周知,任督二脉为人身之大穴。打通任督二脉即可成就周天经络。有没有打通任督二脉是一个很大的差异。没有打通之前只能运行小周天。打通任督二脉之后便可运行大周天。其中差距不可谓不大。然而打通任督二脉又称为先天。先天与后天的差距是没有可比性的,一个后天顶峰的武者绝对没有机会打败先天武者。也许有人说如果有好的功法,例如学习了九阴真经或者是独孤九剑之类的可以挽回其中差距。根本不可能,大周天与小周天之间的差距就是内力的不同,小周天的内力有限,大周天的内力是秉承天地,全身吸收天地间的灵气。小周天只能是从鼻入,从口出。其中的差距大家应该知道的。

  这不是说什么仙侠,而是武侠。金庸大大的书,大家都看过吧。大家也应该知道,修炼内功不是简单的吸收空气,而是空气中的灵气,这是一个误点。

  而如果九阴有这么一个设定的话,那后天与先天之间的差距又该怎样呢。应该没有可比性。

  任督二脉作为一个分水岭,也是境界的划分。我想九阴应该会注重任督二脉这样的分水岭,但具体的设定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我想作为一个开发商,对这样的划分应该有精确的划分。

  假设一个你拿到一本秘籍,却要求打通任督二脉才能修炼……杯具

上一篇:关于九阴真经内功问题 同时学习两种内功 下一篇:为了祖国的未来 时间珍贵 肯请道具收费!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