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心情故事>

为了祖国的未来 时间珍贵 肯请道具收费!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汤二少 编辑:①生守护 来源:九阴真经
为了祖国的未来 时间珍贵 肯请道具收费!

  首先 中国的时间收费游戏让网络世界诞生了一批人类社会上的废物 他们离开网络和电脑以后 几乎什么都不会干 要技术没技术 要钱没钱 要工作没工作

  这些人只会把手伸向家人 也会把手伸向自己的生活费 由此来产生自己的网络消费

  其次 收费游戏以时间的长短来判断个人账号的厉害程度 如果一个人一天在线玩16+小时和其他废物一起 每天能获得的装备和威望是非常多的 他们的时间换来了身上的装备 也就是说 任何一个对装备有需求的人必须用大量的时间去换取装备 一个装备极品的人 在排除代练帮忙的情况下 每天是不可能有多好装备 第1 和宅男宅女的关系很难建立 第2 和不上课的学生关系难建立 第3 自身时间跟不上节奏 基本上以上3点确定了一个普通有工作的人能够和以上3种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高玩’基本上建立不起来太好的关系 当然虚伪是要虚伪下的 只是面子上的关系而已。实际上利用价值是很小的

  面对这个残酷社会还能从容玩游戏的废品高玩,从骨子里就注定会被这个社会淘汰,离开游戏一无所有,等他们发现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人已经年过30。最终这种人的下场只能靠不到2000块月薪和一间农村出租屋和抬电脑一起生活,每天吃点馒头,游戏里追求高端来不断满足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缺憾。他们嘴巴上自称什么有生意,家庭条件好,能啃老。这种谎言只能骗骗和他们一个水平档次的同宅男宅女。

  所以,我一再呼吁,要求九阴出免费道具游戏,目的在于把这部分用时间卖血换装备的人也淘汰掉,让这部分人早日看清楚自己处境,好好挣钱来玩九阴的游戏。社会就是如此,游戏世界也因该残酷一点,把一批又一批的穷B逼出去工作,才是造福社会。 所以恳请九阴出免费版,达到双赢目的。也响应政府政策,真正为民族作出贡献。

  希望把那些用时间来磨装备品质的那些游戏的高玩,游戏的精英,家庭的累赘,社会上的废物赶尽杀绝。在游戏上也把这些人淘汰掉,以达到在玩的同时,也能让第2天上班更有动力。

  离开收费游戏,你为件装备去努力工作可能会获得更多的东西,汽车,房子等等。

  否则,就可怜的过一辈子吧,在农村出租屋里花着自己的肉金,在家里花着父母的棺材本,在学校种挥霍着自己的青春,接受痛苦的未来吧。

  最后 , 恳请蜗牛免费道具收费

  被说到疼处的人也别急着来骂我 站起来想想可怜的自己先

上一篇:关于九阴真经游戏境界 后天与先天猜想 下一篇:收集了一些江湖中人常说的口头禅 欣赏下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