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心情故事>

80后记忆 盘点那些为之彻夜奋战的游戏

发表时间:2012-08-29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互联网开始普及;二十一世纪,网络游戏异军突起。作为二十一世纪初的弄潮儿,八零一代无疑成为了网游游戏的最早的一批忠实用户。从最初的图文到如今的声形俱佳,八零一代见证的中国网游游戏的风雨历程。网游的回忆伴随着很多人的回忆。有那么些网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互联网开始普及;二十一世纪,网络游戏异军突起。作为二十一世纪初的弄潮儿,八零一代无疑成为了网游游戏的最早的一批忠实用户。从最初的图文到如今的声形俱佳,八零一代见证的中国网游游戏的风雨历程。网游的回忆伴随着很多人的回忆。有那么些网游,在他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十年一觉游戏梦 《传奇》、《奇迹》领风骚

  《传奇》,在韩国国内并非超一流的游戏,却在中国大放异彩,被不少理性人士称为互联网上的“毒瘾”,它一度让无数国人为之疯狂。不少学生因《传奇》而荒废了学业,不少工人因《传奇》而无心作业,同样有不少人从《传奇》开始学会了打字,《传奇》使得单机游戏的游戏厅逐步转变成真正意义上的网吧。《传奇》,改变了一代人的互联网生活。当时唯一能在人气方面和《传奇》媲美的是《奇迹》,当年《传奇》和《奇迹》几乎垄断了中国网游市场,不过最终《奇迹》因外挂泛滥而饮恨网游圈,不少《奇迹》迷因此而黯然神伤。

 
 

  传奇沙巴克之战令人热血沸腾

 

  奇迹耍帅的岁月令人难忘

相关资讯:
马英九遭台湾网民恶搞 调侃或成九阴新代言
江湖武学雨后春笋 《九阴真经》第九门派出现
上一篇:胭脂泪花留人醉人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下一篇:孤山之歌——写给《九阴》里的黄药师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