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九阴真经>职业攻略>

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唐门篇

发表时间:2013-12-03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详细剧情:

 

  唐门暴雨梨花针被盗,偷盗的人自称是“磨刀堂”,若想拿回暴雨梨花针,则需要通过“磨刀堂”的谜题考验。门主唐天行认为不能受人摆布,决定一面派弟子唐晖抛等人去对付“磨刀堂”的谜题,一面派弟子唐汜松等人调查“磨刀堂”的来路。

 

  追踪盗取暴雨梨花针的哑巴的线索得知哑巴仍在躲在唐门疗伤,又了解到唐门的新弟子唐叠剑行为可疑,但是掌门决定不打草惊蛇。同时唐汜松在成都查到混入唐门的“磨刀堂”间谍唐叠剑。不幸的是,“磨刀堂”发现了唐门在派人调查他们,派杀手追杀唐汜松。唐汜松在逃命时中了“磨刀堂”的奇毒,神智迷失,被同门解脱了。

 

  唐门不得不采取行动,抓捕躲在唐家堡的唐叠剑和哑巴。但为时已晚,哑巴给唐叠剑下奇毒,利用他拖延抓捕行动,得以逃走。正面去破解“磨刀堂”谜题的唐晖抛等人纷纷遭到“磨刀堂”毒手死去,尸体被“磨刀堂”丢在唐家堡门口示威,暴雨梨花针也被“磨刀堂”拆卸以示警告。

 

  至此,唐门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姥姥唐凤认定唐天行办事不利,将事情交予唐少昂处理。唐门如今只得按照“磨刀堂”的意思,只正面派人去解答谜题。

  面对“磨刀堂”的神秘人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吾是谁?”。从各种细微的线索弄清这个神秘人原来是唐美娇,但此时又接到“磨刀堂”的第二个谜题“吾为何在此?”

 

  经过多方的线索收集以及老毒究唐四公的鉴定,认定唐美娇是中了蛊毒之中的“情蛊”,所以才会没有自主意识的任凭“磨刀堂”的摆布。同时一段封存的往事被掀露出来。也算是通过了“磨刀堂”的第二个谜题。

 

  经唐四公之口,了解到:五年前,唐美娇曾研究蛊毒,发现丈夫秦踏宇在外沾花惹草,便给其种下“情蛊”。秦踏宇中蛊后,发疯而死,他的弟弟秦踏天出逃极乐谷,改名秦冬籁,师从极乐谷蛊使,立誓复仇。

 

  从唐美娇之口了解到“磨刀堂”的第三个谜题“尔等欲意何为?”唐四公查阅典籍,想出了解除“情蛊”的配方。收集到配方所需的奇怪原料,配制成解药之后。在解救唐美娇时,秦踏天现身阻止唐门解救唐美娇。

 

  击败秦冬籁,“磨刀堂”的哑巴又出现,示意唐门已经通过“磨刀堂”的考验,让唐门上恶人谷的雪山之巅取回暴雨梨花针,同时救走秦冬籁。

 

  在雪山之巅,见到了“磨刀堂”的少堂主,与之大战一场,取回暴雨梨花针。

[责任编辑:酱油]
上一篇: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极乐谷篇 下一篇:九阴真经门派四内剧情任务之武当篇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厂商信息

厂商信息
  • 游戏名称:九阴真经
  • 游戏类型:MMORPG 真武侠
  • 游戏特征:3D武侠
  • 开发公司:蜗牛
  • 运营:蜗牛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厂商信息
进入游戏论坛